梦幻西游手游:雷音毁天灭地 这就叫欧皇!

分享每周欧皇瞬间

展现精彩天命时刻

欢迎来到每周的欧皇时刻

不残血不会玩


.video_ctn[data-index="1"]{background:url(https://nie.res.netease.com/sixhorse/static/image/video_cover_default_big.jpg);}





有一种信仰叫做 极限反杀 ,有一种本能叫做 残血才秀

在雷霆万钧对战逍遥游的一场比赛中,这只吉里吉里在16回合开始时血条已然空到了极限,但就像所有不残血不会玩协会成员一样,这只吉里吉里到了空血反而激发出了它的潜能。

一躲!二躲!三躲!四躲!

这只吉里宛如行走在钢丝上的舞者,每一次躲避都扣人心弦,但无论如何, 它把所有攻击都给躲了

有一说一,这波澜交的完全没有必要。

超级法连


.video_ctn[data-index="2"]{background:url(https://nie.res.netease.com/sixhorse/static/image/video_cover_default_big.jpg);}





如果说让玩家来评选出 最能法连的小雷音 ,那么来自时空之隙的小雷音”Birusu”一定位列前茅。

作为一个带来了无数名场面的小雷音,“Birusu”在法连这块领域那绝对是小雷音代言人。

在11月16日瑶池圣地对阵时空之隙的第一场比赛中,素有雷龙之称的“Birusu”再度发威,在第18、第21、第22回合 连续三次法连 ,以一己之力击穿了瑶池圣地的防线。

要知道小雷音的法连就算全身法连套也不过12%,但是“Birusu”却用12%的法连概率在五回合中连续法连三次,怕是一般的纯血欧洲人都做不到像他这样疯狂法连吧。

死神降临


.video_ctn[data-index="3"]{background:url(https://nie.res.netease.com/sixhorse/static/image/video_cover_default_big.jpg);}





前两者的欧气虽然充裕,但还未达到爆表,但第三位却属实到了如有神助的境地。

在11月16日携手逐梦对阵长恨歌的第三场比赛中, 一只幽冥书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

在第1、第2、第4回合,这只幽冥书生 连续三次出手死亡召唤 ,并且强势死亡三连中,直接为长恨歌打开了局面。

而后这只幽冥书生更是火力全开,只是短暂休整一回合后就再次在第6、第7回合死亡两连中。

在这样近乎百分百的死亡命中面前,携手逐梦的一切抵抗都显得是那样的苍白无力。

七个回合,六次死亡,五次命中,这恐怖的死亡召唤命中率简直有如神兵天降。

有这样的死亡召唤命中率,再加上巅峰联赛的顶级指挥,那赢下比赛真真就是时间的问题。

欧皇时刻 ,每周更新,带你一览神奇的高光瞬间,看完本期欧皇时刻,你对这些超神名场面有何感触呢?

原文来自《梦幻西游》手游叶子猪微信公众号,扫码关注第一时间获取优质内容!时不时还有游戏周边福利送哦~

如果不方便扫码可以在公众号搜索mhxy1218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