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时光绘梦“梦境星河篇”攻略

  本次“时光绘梦”玩法在端午节后放出了最后一个篇章“梦境星河”,最近灵儿发现很多少侠都在苦恼该怎么完成这些关卡拿到最终的奖励,所以灵儿特意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梦境星河”的关卡打法详解,希望大家在看完后能够有所收获哦!

  第三关——心魔·不屈

  本关的通关三星要求是通过关卡且收服敌人数量小于9。那么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这个关卡中的怪物特性。

  首先进入战斗,我们面对的怪物有惧封、反击、封印三种和主怪,我们这一波怪物只需要收服两只,最好收服两只反击或者一只惧封一只反击。

  而第二回合主怪是不会召唤新的随从的,我们可以趁机使用缩小符咒去缩小主怪并且使用晶清石保证己方阵营不会被封住。

  接下来主怪会召唤出四个隐身·盗贼,这四个小怪我们至少需要收服两只,最好收服三只,因为他们会优先集火朝华,并且会连击伤害极高。

  在收服了隐身盗贼后,他们会集中攻击主怪,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而主怪在第三波则会召唤四个力劈怪物,他们的伤害极高,如果拖延到了此时也无需慌张,因为我们只收服了五只小怪,还有四个名额,只需要随便收服两只即可轻松过关!

  第四关——打破幻象

  本关的通关三星要求是通过关卡且通关总回合数小于10。那么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这个关卡中的怪物特性。

  首先进入战斗,我们面对的怪物有幻象(会变成对方阵营中已有造型怪物)、抗法(魔王怪物,会释放三昧真火、飞沙走石、守护印记)、物抗(狮驼怪,会释放狮搏和鹰击)三种和主怪。

  因为本关没有要求收服怪物的数量,所以我们可以尽可能多的收服怪物来加快通关速度。

  首先进入关卡中先收服一只幻象和一只物抗(青铜首造型狮驼怪),这里很关键,因为我们需要保证敌方阵营中的幻象只能选取我方物抗怪变形。

  而对方的幻象变成了物抗怪并不会自带变身,还需要一回合准备时间进行变身,而这一回合我们就可以强化我们的物抗怪,为它添加“武功秘籍”和“放大咒”的效果。

  而在第三回合,我们继续来收服敌方阵营中已经完成变身的物抗怪,并且在接下来的回合强化他们,即可轻松的获得胜利呢!

  第五关——成就梦想

  本关的通关三星要求是通过关卡且通关总回合数小于12。首先进入战斗,我们面对的怪物是现实·朝华,主怪伤害极高且每波会召唤不同的怪物,战斗难度较高,所以我们需要调整携带的道具,带上放大咒与缩小咒。

  前三回合我们放大梦幻·朝华两次,并且缩小现实·朝华两次即可。

  在后续的战斗中尽可能多的收服敌方召唤出的小怪作为帮手抵挡伤害。主怪会在第三波召唤出爆炸鬼火,此时需要特别注意收服速度最快的鬼火,让它优先去炸到敌方单位即可完美过关。

  以上就是时光绘梦——梦境星河篇最后几关的攻略了,希望大家在看完这篇攻略后都能够三星通关,获得自己想要的奖励。有什么其他的过关思路,少侠们也可以在评论区多多讨论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