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巧创魔方寸剑会新套路!

  在大多数玩家的印象中,魔方寸的出场几乎仅限于捉鬼和日常,但魔方寸真的就没有用武之地吗?

  在剑会群雄的赛场上,一位精锐玩家就给出了他的解题方案——“将魔方寸加入双方寸双物理阵容之中”,下面就让灵儿带大家去看看这位思路清奇的少侠是如何应用魔方寸的吧~

  封系方寸+阴曹地府+魔系方寸+花果山+月宫(按速度高低分布)

  作为一套思路清奇的独特阵容,这套“双方寸双物理体系”脱胎于长时间统治精锐剑会的“双封双秒体系”。

  作为双封双秒的变种,这一体系沿用了将“阴曹地府”作为阵容唯一辅助的攻势思路,再搭配上输出爆炸的花果山和月宫,这套没有退路可言的阵容在进攻领域也是名列前茅。

  (在精锐等级剑会长期霸榜的2020双封双秒体系)

  1、对硬件要求较低

  如果你仔细观察这支队伍就会发现,比起器灵齐全的对手,这支队伍竟然没有一个武器散发着器灵的光芒,甚至于封系方寸山带的还是60武器,整体硬件可谓十分普通。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硬件,这支队伍无法胜任抢速的打法,但并不是所有的推进都需要抢速,至少这套双方寸双物理就不是一套抢速的打法。

  虽说双方寸是这套阵容的控场核心,但这套旨在“卡封”的阵容却并未对双方寸的速度提出太高的要求。

  在这套阵容中,封系方寸只要快过对手主治疗的三速辅助单位即可,而魔系方寸只要快过对手法系单位即可,也正是因为速度要求如此之低,所以即使硬件一般的队伍也完全可以使用这套阵容。

  2、与众不同的双方寸卡封

  虽说传统的双封思路是“先控场后控怒”,但作为偏门的双封,卡封双方寸的思路却格外与众不同,因为卡封双方寸并不怕对手的解封。

  以这套阵容中的魔方寸为例,因为魔方寸的速度是刚好快过法系单位的,所以即使你通过五龙丹或者晶清玉清水清这样的手段解封了法系,在法系出手前,卡封的魔方寸依旧会再次对这一单位进行封印。

  也就是说,除非你放弃对输出单位的限制来封印这双方寸,否则你必然有单位无法出手,但如此一来就又形成了悖论,常规五门的一个方寸怎么封得过来两个方寸呢?

  3、随时转三攻的灵活输出体系

  不同于常规的双封双秒,这套携带了魔方寸的体系更为灵活。

  因为整体速度仅比常规法系快上一线,从而使得这套阵容中魔方寸的伤害相当可观,这让这套阵容的双输出随时可以变为三输出,极大加强了阵容的爆发能力。

  (虽然平时主职卡封,但在需要补伤害或者守尸的回合,魔方寸随时可以撕掉封系外衣化身主力输出。)

  了解完这套阵容的特点,接下来就让我们去看看这套阵容在剑会实战中的表现吧~

  看完这套加入“魔方寸”的独特双封,不知道此刻的你有何感触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