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召唤灵定位深度分析!

  如果说近期三界内的大事,三只全新召唤灵一定是所有玩家都关注的地方。随着新召唤灵的放出,无论是特色技能还是前10回合增伤的属性都让他们一时间成为了三界的宠儿。

  究竟这三只召唤灵有何特色?又会为相应组别做出哪些改变?今天灵儿带来了三只新召唤灵的定位分析,千万不要错过哟~

  三只召唤灵分别是精锐组元宝大王、勇武组红鲤以及神威组的骨蕊夫人,虽然他们都拥有着相似的套装效果,但不同的专属内丹让他们形成了截然不同的定位特色。

  暴力型攻宠

  精锐组元宝大王

  精锐组中,除神兽珍兽以外,物理召唤灵主要由吸血鬼和忘川童子构成。正是由于攻宠种类较少,因此像55级的鲛将军也逐渐成为精锐组物理召唤灵的主流。

  本次新增的元宝大王,凭借出色的资质和特色的技能,元宝大王势必会在精锐组掀起一阵新热潮。

  在资质属性上,元宝大王的攻击、体力资质与吸血鬼相同,这是元宝大王奠定暴力型攻宠的主要原因。

  在技能特色上,首发前10回合的增伤属性,会让元宝大王的伤害进一步提升,更容易触发专属内丹的追击效果。

  满层专属内丹虽然仅有70%伤害结果,但仍然能够发挥他的重要作用。无论是“凑协力”的不同造型,还是战斗后期的守尸运营,相信元宝大王都会为精锐玩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勇武组红鲤

  增益型攻宠

  与元宝大王相似,除神兽珍兽外,勇武组物理召唤灵主要由早期的芙蓉仙子和近几年流行的猴小仙和巡游天神构成,此次新增的红鲤在一定程度上也丰富了勇武组物理召唤灵的选择。

  除了造型上的丰富,红鲤的特色属性决定了他是一只增益型的暴力攻宠。自带“碎甲刃”效果的红鲤有着极为重要的战术意义。

  满层红鲤专属内丹能够降低目标等级*1.6的物防,勇武组相当于降低目标158点物防,效果等同于使目标“损失”一颗13级月亮石。

  如果再搭配上碎甲刃的效果,红鲤最多能够降低435点物防面板,让“钢板变脆板”,效果立竿见影!

  恐怖的降防效果让红鲤的战术意义无限扩大,但不可忽略的是他本质上还是一只攻宠,相信红鲤的到来,会让物理玩家和物理召唤灵更加暴力,也正是由于红鲤不错的属性,相信不久的将来,红鲤也会被神威玩家纳入囊中。

  功能型法宠

  神威组骨蕊夫人

  相较于其他两只新召唤灵前10回合的增伤效果的眼前一亮,在神威组中,骨蕊夫人的增伤属性并不突出。无论是布雨神君16%的水系法术增伤,还是绘舞仙女提升等级*1.5的法伤面板,骨蕊夫人的专属内丹效果只能说与其不分伯仲。

  然而作为神威新法宠,骨蕊夫人的最大特色其实是复活主人。作为一只纯输出法宠,骨蕊夫人在自身存活时能够为主人提供一层有效的“保险”,这才是骨蕊夫人最大的魅力。

  满层专属内丹下,当自身存活且主人倒地时,骨蕊夫人有70%概率复活倒地主人,为扭转战局提供强有力的助力。

  从近期武神坛巅峰赛来看,随着星石满级的属性加成,瞬攻瞬法召唤灵的暴力冲刺屡见不鲜,这也更加考验人物的生存能力。

  骨蕊夫人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有着“顺版本而生”的意味,无论是我们日常PVE战斗中的关键复活,还是PVP决胜时刻下的一张保命符,骨蕊夫人不但是一个是输出法宠,更可能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骨蕊夫人的核心并不是伤害有多高,而是复活套路怎样使用,期待后续开发出更多的骨蕊夫人套路打法。

  以上就是本期新召唤灵的定位分析啦,这三只新召唤灵你喜欢吗?

  恰逢近期游戏内开启了炼妖盛典,打造自己心仪召唤灵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神兜兜、淬灵露、制造书等多重奖励。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参与活动吧~

  更多召唤灵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