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游乐对弈14-16关通关攻略

  游乐对弈活动已经开放至19关啦,新的关卡新的挑战!虽然棋子种类没变,但难度却提升了不少,体现在14-16关中,便是敌方阵容中的高等级输出棋子数量明显增多,需要我们注意策略才能完美三星。

  灵儿今天先为各位少侠准备好了14-16关的通关攻略,还没3星通关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第十四关

  第14关,敌方出现了2个绘舞天女,范围aoe伤害往往让低等级的棋子吃不消。由于我方只有1个绘舞天女,所以我们要以绘舞天女为核心,提前计算好步数,小心走到敌方脸上被反杀。

  在特殊棋子方面,灵儿推荐大家选择血厚的大海龟,让敌方的绘舞天女或鬼剑去攻击大海龟,这样下来我们的绘舞天女就宣告无敌了。

  第十五关

  第15关,再次迎来的我们的“老朋友”大力金刚,整整四位大力金刚,真是让灵儿头疼。但这次我们拥有绘舞天女、忘川童子、龙女以及龟丞相四位法系棋子,只要合理运用,都可以轻松秒杀14级的大力金刚。

  大力金刚一开始就会在场上以明牌出现,在翻草丛时可以避开其旁边的位置,避免翻出物理单位导致后续被秒杀。

  这次我们的特殊棋子依旧推荐带大海龟,运气好的话能反掉两名敌方棋子,但大海龟是有几率自毙身亡的,实战中需要注意哦。

  本关同样需要围绕绘舞天女来打,尽可能将大力金刚引到同一横排,直接秒掉多个,胜率大大提升。

  第十六关

  第16关,敌方拥有3名绘舞天女和2名鬼剑,都有着不俗的伤害,看来这次灵儿又少不了一场恶战。

  看完了敌方棋子,再来看看我方棋子:1名绘舞天女、1名鬼剑以及律法女娲。整体作战思路还是以绘舞天女为核心,尽可能用强大的aoe伤害能一次秒杀多名敌方棋子;鬼剑作为辅助,能够造成击杀最好。

  本次特殊棋子,灵儿依旧建议大家带大海龟。大海龟的优势在于血厚,合理运用可以带走敌方2枚棋子。泡泡虽然也能做到一换多,但对场上敌方站位要求较高,需要草丛解锁且有敌方棋子占领。因此综合来说,灵儿更喜欢使用大海龟,当然少侠也可以根据情况选择泡泡哦。

  以上就是本次游乐对弈玩法14-16关的全部挑战技巧啦,丰富的棋子种类以及不同的特殊棋子构成了这种新颖的玩法,游戏闲暇之余来上一盘轻松惬意游乐对弈也是一件美事,你全部三星通关了吗?或者你有没有更好的作战思路可以与大家分享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