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游乐对弈活动三星攻略来了

  万物复苏,莺飞草长,清明活动踏春行正在火热进行中。

  目前游乐对弈活动已经开放至13关。新关卡不仅开放了更高等级的棋子,特殊棋子的种类也变得更加丰富。

  贴心的灵儿已经准备好了部分特殊关卡的攻略汇总,没拿到3星通关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第五关

  对战双方都解锁了12级的律法女娲。对方有3只,而我们有一只。

  挑战本关卡时,我们的特殊棋子仍为海毛虫,因此面对对手3只律法,我们可以尝试用海毛虫靠近律法,引诱对方律法攻击海毛虫。

  除此之外,由于律法善恶的“不稳定”性,因此我们每次操作时,不要只留1步进攻,至少要保留2步,避免善恶绿刀从而导致被对手反杀。

  第六关

  开局近乎是“明牌”开局,因此在操作时,我们要预判操作后的棋子站位,避免“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需要注意的是,本关卡所有怪物都拥有反击技能,因此挑战本关卡时,我们的海毛虫不仅当做炸弹,也可以主动反击攻击以触发对手反击的方式击杀对手。

  本关卡仍然围绕着对手3个12级律法展开,率先吃下对手3只律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第七关

  龙女关卡,怪物侧整体法防较高,因此选择物理棋子能够有效地进行针对。

  挑战本关卡时,我们可以适当选择切换特殊棋子,泡泡棋子的周围爆炸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击杀多个的效果。

  战胜第7关龙女关卡后,我们将解锁全新特殊棋子大海龟。

  相比海毛虫,大海龟增加了超级不屈技能,大海龟登场后,前20回合获得10000气血上限,20回合后扣除10000气血(可能致死)。

  由于特殊技能的存在,前20回合大海龟拥有高额的气血,能让大海龟承受1-3次对手攻击而不死,将“炸弹”的性质进一步增强。

  在挑战过程中,我们要灵活利用大海龟这一特性,发现对手高等级棋子后要主动将大海龟靠上去,力求在大海龟登场的前20回合内将大海龟的特性效果最大化。

  第八关

  从第8关开始,我们将解锁鬼剑棋子,相比之前普通棋子的单体攻击,鬼剑棋子能够施放剑荡四方,对竖排3个单位进行攻击。

  剑荡四方技能虽然对2、3格目标造成少量的伤害,但由于鬼剑拥有较高的等级,因此对于4、5级的小怪,剑荡四方的少量伤害依然能够秒杀。

  第九关

  第9关的战斗中,我们将面对对手4只律法的围攻。挑战本关卡时,建议特殊棋子携带大海龟,利用大海龟高级反震的特性,对对方的律法女娲进行围追堵截。

  除此之外,13级的鬼剑也是我们的主力军,如果用鬼剑进攻对方12级的律法,需要2次攻击才能击杀一只,因此我们在发起攻击前一定要预留好进攻次数,避免对手反杀。

  第十关

  第10关我方棋子全部为大海龟,因此在特殊棋子选择上,灵儿建议大家选择不同特性的泡泡。

  本关卡3星的条件有一条是己方存活数量≥2,作为以自爆为特色的关卡,如何做到以1换多呢?通关秘籍就在我们的泡泡棋子上。

  由于泡泡棋子的十字爆炸,因此在操作时,尽量让泡泡棋子炸出“1换2”或“1换3”的效果。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利用大海龟前20回合拥有10000额外气血的特性,让大海龟在前期频繁靠近非律法单位,利用超级反震达成多次击杀,进而保证我方胜利时拥有更多的棋子。

  第十一、十二关

  我们解锁了全新的绘舞仙女。相较于鬼剑剑荡四方攻击竖排三个单位而言,绘舞仙女的泰山压顶能够攻击横排3个单位,伤害十分可观。

  挑战这两个关卡时,我们要优先围绕着绘舞进行操作,尽量利用绘舞仙女达成更多的击杀。

  需要注意的是,律法的善恶有报可能一刀将绘舞击杀,因此当绘舞仙女出现在律法仙子周围时,一定要算好步数,不要给对手律法留有出手的机会。

  第十三关

  第13关,我们又迎来了大力金刚棋子,大力金刚拥有着极高的物伤和物抗属性。

  与大力金刚物理克星相对应,14级的大力金刚对法术却极为忌惮。即使是8级的法术棋子,依然可以轻松秒杀14级的大力金刚。

  因此在挑战时,大家要灵活利用场上的法术棋子和特殊棋子,用这类棋子击杀大力金刚后,剩下的局势便对我们有利了。

  以上就是截至目前为止游乐对弈玩法中特殊关卡的全部挑战技巧啦。

  丰富的棋子种类以及不同的特殊棋子构成了这种新颖的玩法,游戏闲暇之余来上一盘轻松惬意游乐对弈吧!

  你的游乐对弈玩法闯到第几关了?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