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赛上演伤害天花板!

  情侣pk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相比往届的人物+助战模式,本届情侣PK赛采用了召唤灵擂台的比赛模式。在这种新模式下,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比赛观感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结合每日主题和天赋配置,碎碎为大家带来两场比赛,看看全新情侣PK赛有哪些精彩表现吧~(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比赛日1

  蝶恋之舞——群法的暴力冲刺

  第一日比赛的主题为蝶恋之舞,其效果是降低最大气血,提升法术伤害。比赛日的主题为法宠提供了不俗的增益,因此在战前准备中,碎碎优先选择了群法阵容。除此之外,在天赋技能上,碎碎选择了多多益善天赋。

  多多益善天赋类似于协力效果,出战召唤灵种类越多,召唤灵的物法伤害越高。在多多益善的增益下,召唤灵至多可带来20%的伤害提升。

  通过蝶恋之舞主题日+多多益善的增益,召唤灵的伤害大幅度提升。在情侣PK赛中近乎有了“秒杀”的能力。

  在第一场比赛中,碎碎的对手是普陀+龙宫组合,碎碎凭借着伤害增益,在首回合即取得优势,鬼剑不仅顺利达成击杀,通过套装效果的追击直接将满血的法宠秒杀。

  人物速度优势+召唤灵数量的优势,让碎碎开局占尽优势,通过后续的伤害补充,碎碎在第一个比赛日顺利取得2连胜。

  比赛日2

  巨灵之蛮——攻宠伤害再创新高

  在第2个比赛日到来之际,每日主题随机至巨灵之蛮。巨灵之蛮每回合有概率牺牲一定气血,换取更高的物理伤害。

  正是由于主题对攻宠的伤害加成,因此在召唤灵配置上,碎碎优先选择了攻宠。同时,为应对对手的攻宠集火,碎碎在首发召唤灵中还额外补充了一只嘲讽大雾,尽可能地保证我方输出召唤灵的生存能力。

  除了召唤灵的配置,在人物属性上,碎碎也略作修改。首先,由于首发阵容有配速大雾的存在,因此地府的经脉并未选择常规返璞归真经脉,而是选择了对物理伤害增益最强的舍身济世经脉。

  通过巨灵之蛮提供的概率扣血“增益”,搭配舍身济世的超高伤害,在战斗中碎碎的泼天乱棍很容易直接打出秒杀效果,通过人物伤害保证己方召唤灵优势,再通过配速大雾卡药复活,保证人物的生存,以达到最强的推进能力。

  在本场战斗中,碎碎的对手是方寸+月宫组合,这套控场+输出阵容,在遭遇战中具有很大优势。

  作为双倍“无懈可击”器灵效果的天赋,金风玉露是面对封系的最佳选择。但由于赛前对手的不确定性,因此碎碎并未选择金风玉露天赋,反而继续携带了多多益善天赋,以求将伤害最大化。

  在这场战斗中,碎碎一改之前的清宠打法,将杀人作为主要战略目标。首回合直接将对方人物击杀,随后开始以守尸为目标的套路针对。

  首回合取得人物优势后,间接保证了我方前排单位的生存。通过龟速法宠压尸体+水清解封保出手的方式 ,碎全程稳定出手控制对方月宫,最终在舍身济世的强化下,花果山伤害刀刀入魂,仅用6回合就顺利结束了本场比赛。

  本届情侣PK是新模式下的首届,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天赋选择,都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搭配召唤灵主题日构建合适的阵容,将会让我们的战斗无往不利。

  本周我们将开启情侣PK赛跨服战斗,赛事更加激烈奖励也更加丰厚,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冲击全服前8实物金指环奖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