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大唐龙宫才是勇武上分利器?

  作为一个抗性整体偏高的等级段,勇武等级的PK一向以旷日持久著称,许多对战往往要30回合,甚至打到绝杀才能分出胜负。

  因此想要在勇武等级剑会迅速上分,就十分需要一套有着强势攻坚能力的阵容,这套阵容便是大唐龙宫五门。(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勇武组剑会登顶的大唐龙宫五门)

  目前勇武等级较常用的大唐龙宫五门主要有两种形态:

  一种是极端暴力的进攻阵容“方寸+地府+化生+大唐+龙宫”。

  这套阵容因为使用了地府做二速辅助,因此整体容错率偏低,容易意外翻车,但优点是点杀能力极强,六道失心搭配大唐横扫堪称是点谁杀谁,很容易制造尸体,可以最大化龙宫的守尸能力。

  另一种是更为全面的进攻阵容“方寸+普陀+化生+大唐+龙宫”。

  这套阵容整体较为均衡,因为有着普陀山的灵动和波澜加持,这套阵容整体韧性更强,但缺点是点杀能力稍弱,容易出现对手丝血不死的情况。

  整体而言两套阵容虽然各具特色,但核心输出位都是“大唐+龙宫”,战术思想也都十分接近,“点杀配守尸”是大唐龙宫五门不变的主轴。

  第一步:点杀

  作为一套进攻性极强的阵容,大唐龙宫五门往往都会开局直接选择击杀人物。

  而召唤灵携带不屈纹饰,速度又偏快的方寸山往往会成为集火中心,不少大唐龙宫五门都会选择第一回合就扫杀对手方寸山。

  当然,如果你觉得对手方寸山并不好杀,也可以选择压制对手物理输出,但从收益来看,清空一速封系愤怒的收益显然更高。

  第二步:削弱回血

  虽然对于大唐龙宫五门来说,点杀其实并不难,但点杀后如何防止对手回上血才是关键,如果点杀后又被波澜/返璞等一系列技能回复了血量,那么点杀完全就成了无用功,因此方寸的失忆符也就成为了这一阶段破局的关键技能。

(被失忆干扰返璞的地府)

  没了8回合CD的波澜和返璞,接下来的8回合就是大唐龙宫的强势进攻期!

  第三步:持续点杀+守尸

  不过一个单位的突破显然还不够,想要终结对局还需要更多单位的点杀,一旦将封系+一个辅助清空愤怒点杀在地,那么也就基本宣布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但点杀辅助显然要比点杀封系更困难,这时候即使强如大唐也需要一些辅助手段才能完成点杀。

  比如地府的六道轮回,再比如不让金甲生效的番天印都是非常不错的辅助点杀选择。

  到了接连点杀这一步,基本战斗也就来到了一边倒的局势,拿下胜利想来已是不成问题。

  既然整体核心思路是点杀配守尸,那么召唤灵层面自然也离不开这两项上的辅助。

  点杀的连击攻开局自然必不可能少,最大化点杀收益的死亡召唤灵也最好开局备上一个,再搭配个清宠强力的水无或者善恶,以及压制整体血量的群法召唤灵,这样的召唤灵搭配也就最完美不过了。

  推荐召唤灵搭配:死亡配速+水无/善恶(单点爆发清宠)+连击攻(跟扫点杀)+群法(压制血量)

(常见的大唐龙宫召唤灵搭配)

  看完这套在如今勇武等级搅动风雨的大唐龙宫五门,你的剑会进攻思路是否还存有疑问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