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抗性流花果山堪称无敌“站神”?

  随着战斗平衡调整正式进驻全服,在本次战斗平衡调整中受益良多的花果山也呈现出了勃勃生机、万物竞发之势,门下弟子是越来越多。

  但很快许多从月宫转入花果山的弟子就发现了一个问题——“花果山好脆”,是的,比起月宫的超强物防,花果山的物理防御明显脆弱了不少,很多时候他们都要面临躺尸难题。

  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显然,抗性流花果山就是一个好主意。(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如何构建抗性流花果山?

  不同于动辄防御超过辅助的耐月宫和耐大唐,耐花果山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要知道归根结底花果山还是个偏进攻型的门派,所谓的“耐”也只是让花果山输出更舒服的手段罢了。

  那么该如何构建有着一定抗性,还保持不错输出的花果山呢?

  经脉

  既然为了提升抗性,那么物防和法防都不能少,而花果山的经脉中就有着两个可以直接提升物防法防的经脉。

  分别是提高物理防御的御灵经脉,以及减免法术伤害的金刚经脉。

  万丈高楼平地起,这两个经脉对抗性的提升虽然不多,但也千万不要忽略。

  法宝

  既然是抗性流,那当然离不开两件关键法宝——金甲仙衣和玄武甲。

  在5法宝的当前版本,永远滴神金甲仙衣想来绝大多数玩家都很少会去卸下,而它一经触发就最少有40%的伤害抵抗以及少阳属性的临时物防提升更是抗性流的最爱。

  不同于战斗中提升抗性的金甲仙衣,玄武甲的抗性提升主要体现在面板数值上。

  尤其是太阴属性的玄武甲,在115等级更是动辄提升100多点的物理防御,等于直接加了一个高段月亮石。

  变身卡

  至于变身卡方面,菩提老祖变身卡自然是抗性流的首选,无论是物防的加成还是灵台心法的神奇效果,都足以让花果山的抗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领域。

  在加持了上述这些提升抗性的手段之后,再辅以力耐装备或者在加点上增加微量的耐力,抗性惊人的花果山就迅速诞生了。

  一般来说,神威等级这样加持下来的13段花果山可以在伤害保证2800+的同时达到双防1600+的恐怖抗性。

  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于物理抗性十足,但十分惧怕法系伤害的耐月宫和耐大唐,耐花果山虽然物理抗性稍逊前两者,会被虎头花果山当头敲出2000+的伤害。

  但在法术抗性上却十分恐怖,单法打过来只有强制伤害,而这样物法双抗的均衡抗性也让抗性流花果山彻底化身无敌“站”神。

  抗性流花果山如何保证伤害?

  正如我们在开篇所说,抗性流花果山是为了更好的输出,那么比起常规的高速花果山,抗性流花果山在输出方面的优势在哪里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