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全民争霸赛召唤灵技能特点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022全民争霸赛就要正式开始了,作为改制后的首届全民争霸赛,本届比赛不仅奖金达到了惊人的六百万,参赛规则也得到了革新,随时可报名,随时可参赛,更重要的是四胜就能参与瓜分奖金。

  但如果想要斩获四胜以上的成绩,就一定要对全民争霸赛中的召唤灵有着一定了解,那么下面就让灵儿带你去看看本届全民争霸赛中的召唤灵技能究竟有何特点,而面对这一特点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01、全民争霸赛召唤灵技能特点

  全民争霸赛召唤灵技能特点——攻宠无反击,法宠无反震。

  纵观本届全民争霸赛的6只攻宠和6只法宠,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非常罕见的事情,那就是这12只召唤灵中竟然没有一只拥有“高级反震”和“高级反击”这两样技能。

  (在本届全民争霸赛比赛服中,过去拥有高级反击技能的鬼剑变成了剑荡召唤灵)

  而对于在正式服中早已习惯了召唤灵拥有高级反震和高级反击技能的玩家来说,这样的境况不说是闻所未闻,也可以说是非常冷门。

  (在正式服中,绝大多数7技能以上的召唤灵都拥有着高级反击或高级反震技能)

  那么面对这一全新格局,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02、影响

  没有高级反震和高级反击技能带来的影响:作为两个使用率极高的召唤灵技能,高级反震和高级反击最主要的作用便是“防连击”,只要拥有这两个技能其中之一,召唤灵就不会被连击。

  在正式服中,正是因为这两个召唤灵技能的存在,连击攻在清宠领域才屡屡碰壁。

  毕竟连击攻自带20%的降伤,如果不会连击,伤害显然是不如一刀攻出色的。

  但这样的情况在全民争霸赛中将不复存在,因为所有的攻宠和法宠都无法防连击,因此连击攻也就成为了本届全民争霸赛中最全能的召唤灵。

  不仅可以辅助完成点杀,清宠能力也是攻宠最强,毫无疑问,本届全民争霸赛连击攻具有很大的优势。

  (对于羽云仙子来说,只要连击就可以轻松单杀大部分输出召唤灵)

  03、如何应对

  以攻对攻

  有道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既然所有输出召唤灵都无法防连击,那么出手快的一方显然将拥有更大的优势。

  而在本届全民争霸赛中有哪些可以提速的手段呢?

  最简单的就是改召唤灵加点,只要给连击攻多加一点敏,就可以轻松快过其他没加敏的召唤灵。

  不过这样的操作也会明显降低召唤灵伤害,想要让召唤灵又暴力又快,被动法宝神行飞剑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只要带上这一法宝,你的召唤灵速度绝对可以快人一步。

  以守对攻

  虽说没办法防连击,但是召唤灵也并非全无防守手段,面对都是物理攻击的攻宠,高级内丹“腾挪劲”显然威力十足。

  只要给召唤灵换上了腾挪劲内丹,再稍微加一些血和防,那么哪怕是连击攻也很难完成击杀。

  而本来就自带高级感知的红鲤和骨蕊夫人更是可以达成双重减伤的效果,防守能力在一众召唤灵中尤为杰出。

  看完本期梦幻冷知识,你对这种没有反震反击的冷门境况是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