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轻松通关海岛奇旅的攻略来了

  本周“海岛奇旅”活动已开启周首领挑战,灵儿将为大家带来周首领挑战的攻略内容,帮助各位小伙伴们通过关卡,拿取仙气礼包进度奖励。

  一、关卡介绍

  首先我们可以看见关卡介绍中写明本关卡首领特性可能与护盾有关,在进入战斗后也可以发现首领仅有一怪,所以我们可以针对性的在技能配置界面修改助战携带的技能,多带单体输出技能,少带群体输出技能。

  不仅如此,本次关卡首领输出较高,我们还可以通过反复挑战之前关卡或者完成支线关卡来凑足材料以解锁治疗辅助助战“空度禅师”,辅助助战能够有效的保证助战们生存和输出,帮助大家更加有效的通过关卡。

  二、首领技能介绍

  本关卡首领在开局第一回合会释放护盾技能,提供大量护盾,并有语言提示如果无法打破护盾,那么首领将会获得强化。所以大家需要尽快让两位输出助战出手更多次,保证击破护盾。

  而击破护盾后,首领游荡土灵会释放破釜沉舟、破血狂攻等技能,伤害较高,需要小伙伴们尽快击杀或者借助治疗助战回复生命值。如果未击破护盾,游荡土灵的伤害将足以秒杀助战。

  在护盾被击破后,土灵会召唤两名分身小怪,它们能够释放壁垒击破与弱点击破技能,伤害不低,推荐选择翩鸿一击帮助增强助战存活能力。

  在土灵召唤出小怪后可以选择群攻技能快速清理它们,物理与法系助战都可以携带一个群攻技能以应对该局面。

  三、挑战难点

  本次挑战难点主要在于主怪伤害高,机制多,需要小伙伴们一一应对,稍有失误便是重头再来。

  首先大家在进入首领战斗前,尽量保证现有助战已经培养完毕,有足够的基础属性以应对主怪高额的伤害。

  其次是需要对应调整部分技能配置,如果仅携带单体技能,在面对主怪召唤分身时便会有些力不从心。

  最后,虽然不携带辅助助战也可以通过关卡,但是解锁、培养辅助助战对于后续关卡的挑战也很有帮助。

  以上就是灵儿为大家带来的“海岛奇旅”首领关卡挑战攻略啦,如果对于挑战和玩法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留言询问哦~

  灵儿在这里也祝大家一遍三星通关,获得丰厚奖励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