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法系召唤灵内丹大盘点

  本期冷知识灵儿带大家去看看影响法系召唤灵伤害的物品。看到这里想来一些聪明的玩家已经猜到了本期的主题,没错,本期我们的盘点对象就是带来增伤效果的法系召唤灵高级内丹。

  毫无疑问的第一热门内丹

  双星爆

  满层效果:触发法术连击时,有80%几率不降低伤害结果。

  众所周知,法系召唤灵有着必备的三大技能,分别是“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和“高级魔之心”。

  而这三者中,又当属高级法术连击所带来的整体收益最为惊人。毕竟触发法连后的伤害依旧是继承高级魔之心的,而且法连也能触发法暴,并且高法连其本身30%的概率也是高法暴的两倍。

  如此一来,与高级法术连击息息相关的双星爆内丹自然也乘上了东风。作为完美适配高级法术连击的内丹,双星爆可以让50%伤害的法术连击变成100%,即使不算后续的额外法术暴击收益,这一伤害量增幅依旧高达50%。

  当然,如此夸张的伤害增幅也不可能没有缺陷,作为与法连息息相关的高级内丹,双星爆的触发概率并不算高。但在巨额的伤害加成面前,概率什么的都成为了小问题。敢问谁能拒绝从1.5到2的巨额伤害增长呢?

  这种喜爱也深刻影响了双星爆内丹的价格,在绝大多数的服务器,双星爆都是法系高级内丹中最昂贵的存在,一分一价钱一分货,说的就是它了。

  绑定型内丹

  催心浪

  满层效果:召唤灵拥有法术波动/高级法术波动技能事,波动随机下限提高12%/30%。

  比起如今大红大紫的双星爆,催心浪就显得有些门前冷落了。

  作为协力出现之前的顶流增伤技能,高级法术波动也曾红极一时,但随着更稳定增伤技能协力的问世,高级法术波动在如今的法宠打书中越来越少见,而与高级法术波动绑定的催心浪自然也受到了影响。没办法,谁让波动的特性就是不稳定呢?

  稳定界的顶流存在

  通灵法

  满层效果:法术攻击时最高忽视目标12%的法术防御。

  如果说双星爆是以最强的伤害增强为主打卖点,那么通灵法的主打卖点就是“稳定”。对于通灵法来说,任何的概率性因素都不在是问题,只要法宠出手,那么必然就能收获伤害增强。

  而且对于一些高法防单位来说,通灵法的收益还会得到提升,尤其是搭配上了高级会心技能的通灵法法宠更是高法防单位的噩梦。

  什么,听说你法防高到只能打出保底伤害?在“通灵法+高级会心”面前一切法防都是纸!

  守尸专用内丹

  风雷汇

  满层效果:使用群体法术攻击时,对首目标伤害结果提升30%。

  相信许多玩家都碰到过这样的尴尬时刻:明明对手已经即将崩盘,但是自家守尸的群法却一直守不住对手点拉起来的尸体,后来为了避免群法守尸失利,不少玩家干脆还换成了单法守尸。

  但其实他们还有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可以提高群法首目标伤害的风雷汇内丹。如果你的召唤灵因为格子不够而伤害不足,那么价格便宜亲民,好用又稳定的风雷汇内丹绝对是你的最佳守尸之选。

  看完本期冷知识,你是否对这些增伤的召唤灵内丹是否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