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召唤灵技能大盘点!

  说到召唤灵的减伤技能,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技能呢?

  想来大多数玩家想到的都是召唤灵技能“高级招架”,作为最知名的减伤技能,“高级招架”广泛出现在各种召唤灵的技能栏中。

  无论是血宠,攻宠还是法宠,只要格子充足,并且有物理伤害方面的减伤需求,那么高级招架一般都不会缺席。

(血宠高级招架)

(法宠高级招架)

(攻宠高级招架)

  但除了这个使用率最高的减伤技能,还有许多召唤灵技能也都兼具减伤效果,而其中最为出名的技能就是“高级感知”。

  新晋热门减伤技能:高级感知

  自从高级感知触发减伤会被提示之后,高级感知技能的使用率就在迅速提升,尤其是在法系召唤灵中,高级感知的打书率更是节节攀升。

  不同于高级招架只减免物理伤害,高级感知的减免概率虽然只有10%,但是减免的伤害却没有任何限制,无论是物理还是法系伤害都可以减免。

  再加上无视隐身状态的特性,高级感知一时之间成为了诸多单法的必备辅助技能之一。

  毕竟单法这类召唤灵大多生存能力较强,即使高级感知的减伤概率并不高,但偶尔触发一次高级感知就往往能出现锁血的效果。

  当然,因为高级感知没有任何的减益效果,因此一些攻宠也会选择打上高级感知来帮助减伤。

  血宠和法宠的优质选择:高级精神集中

  与高级感知的减伤效果相近,高级精神集中也是10%概率减免30%所受伤害。

  但因为高级精神集中的主要效果是抗封,并且还会降低20%的物理伤害,因此高级精神集中大多用于血宠和法宠身上。

  尤其是一些速度偏慢的法宠,因为这些法宠时常要起到守尸功效,因此会被卡速小孩,或者对手封系进行针对封印。

  这种时候如果你的法宠拥有高级精神集中,立刻就会让对手一脸懵。

  最强物理减伤特殊技能:高级迟钝

  除了上述这些普通技能以外,召唤灵技能中能够减伤的还有着一个特殊技能——高级迟钝。

  作为菱心仙子携带的特殊技能,高级迟钝的减伤功效非常恐怖,10%几率减免50%所受物理伤害的高级迟钝一旦触发,往往就能起到奇效。

  更何况这些减伤技能都是可以同时触发的,如果你的高级迟钝召唤灵还拥有高级招架,两者协同触发起来即使是风起雷涌六件套的物理也根本打不出任何伤害。

  看完了本期梦幻冷知识,你对减伤类召唤灵技能是否有了全方位的认知呢?如果让你选择一个减伤技能打给你的召唤灵,你又会选择哪一个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