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版 你想知道的一些细节(一)

  梦幻西游手游即将发布,相信梦幻迷们都期待已久,当然,对于梦幻西游手游,你们肯定也有很多疑问,今天就是答疑时间,关于梦幻西游手游,你想问的,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1、梦幻西游手游的游戏模式?

  回复:梦幻西游手游是回合制MMORPG模式,非卡牌战斗等类型,是存粹的梦幻回合模式继承。这点必须要强调下。

  2、内测时间?

  回复:我们小伙伴们正紧锣密鼓的在开发,相信很快就可以与大家见面。

  3、这游戏是来分流梦幻玩家的吗?

  回复:是一个经典,两种体验,梦幻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没有所谓的分流之说。

  4、手游梦幻也要收费吗?

  回复:肯定不是点卡收费游戏。手机游戏无外乎几种模式,具体方式可以在正式内测后体验到。收费设计我们也在不断打磨讨论,尽可能让就算不付费的用户,也能很好的进行游戏。

  5、 手机流量会不会成问题?

  回复:流量问题也是我们产品测试的关键点,肯定保证在流量消耗上与市面上手游产品保持同一水平,同时我们也投入了技术人员在做这块的优化提升。

  6、低配手机能玩吗?

  回复:正好晚上,我们的程序员做了下样机测试,跑了下三星5830(差不多3年前的千元机),战斗还挺流畅的,没有明显卡画面的情况。对低端机的适配我们一直在做优化工作。

  7、服务器上限等级开放时间是否会有?

  回复:这个是有设计规划的。考虑到我们本身独特的模式,不能简单单纯服务器等级上限来做限制。

  8、玩家对首放的系统比较期待,看到有个投票。

  回复:系统玩法是足够丰富的,举个例子 染色就有。

  9、希望能保持后台进程功能!

  回复:我想我们断线处理和帮助玩家重新连接的功能会比较给力。再个完全后台玩,就不好玩了,对吧!如果是害怕老板巡查看到,告诉你个办法,装作拿打电话,但ipad请慎用办法,不然老板会对你印象深刻。

  10、游戏运营平台是否会有代理平台?

  回复:官网提供下载,另外iOS会上苹果appstore,安卓渠道也会做些合作的。期望是玩家朋友怎么方便玩到我们游戏怎么来做下载。

  11、关于游戏首充号。希望梦幻西游要控制好其它合作方的充值方式。

  回复:这个我们会做严格控制和要求的。

  12、什么时候开放测试?

  回复:请留意梦幻西游线下嘉年华活动。

  13、进入游戏小人跑来跑去的和端游一样吗?

  回复:游戏体验感觉应该会类似端游的移动和操作,同时基于手机及移动设备特性会做改良和优化。

  14、梦幻西游手游法术特效和端游效果一样吗?还是新的特色?

  回复:以端游效果做了参考,在端游基础上尝试了一些新的特效效果。

  15、激活码是干嘛用的?

  这里介绍下激活码用途,是删档封测时登陆使用凭证,激活后才能登陆游戏。开启删档封测前会提前通知并发放激活码。另请注意,现在激活码是没有对外放出的,现在外面任何地方可以马上获得激活码的,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