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新版狮驼岭或将成为五门王者

  各大强队也第一时间

  开启了他们的阵容试验之旅

  在这几日的约战中

  更是出现了众多此前版本难得一见的阵容体系

  而其中颇为亮眼的阵容

  当属高山流水服战队的狮驼龙宫五门

  狮驼岭虽然在地煞上颇有优势,但在顶级大赛之中,狮驼岭的表现却一直乏善可陈。

  但就是这样一个门派,却在高山流水服战队的手中展现神奇,在约战中更是连胜再续前缘服战队和紫禁之巅服战队。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二,为什么五门狮驼岭能够得到服战队的青睐。

  (高山流水服战队所使用的内圈狮驼经脉)

  在6月2日的门派调整之中,传统内圈狮驼加强了以下两个经脉点:

  奇经八脉·莽兽

  原激活效果:场上每死亡一只宠物增加一层莽兽增益状态,每层增加自身等级*0.2点物理伤害,死亡则层数清空,每回合最多增加1层,最高累积5层;

  新激活效果:场上每死亡一只宠物增加一层莽兽增益状态,每层增加自身等级*0.3点物理伤害,死亡则层数清空,每回合最多增加1层,最高累积5层。

  分析:绝大多数的输出经脉都要靠击败来叠加,但莽兽经脉却并不一样,每死亡一只宠物就提升一层的莽兽经脉往往三个回合就能满层。

  因而莽兽经脉的加成虽然每层仅提升了等级*0.1的物理伤害,但对内圈经脉的狮驼玩家来说,5层状态下等于直接提升了115*5*0.1=62.5的物理伤害(115等级),这对每点伤害必争的物理门派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加强。

  奇经八脉·力拔

  原激活效果:连环击如果击败目标则消耗1回合变身状态,如果回合数不足则取消变身状态;

  新激活效果:连环击如果击败目标则不取消变身状态。

  原镶嵌效果:使用象形有30%概率额外增加一个目标;

  新镶嵌效果:使用连环击时,额外提高自身等级*0.8点物理伤害。

  分析:连环击的使用成本比较高,一旦连不死近乎于浪费三回合。而本次门派调整对力拔经脉的修改不仅为连环提供了伤害保证,还让变身时长也得到了延长。

  目前的宠物想抵抗六段连环击的狮驼岭,至少要神上两次才行,人物更是压力山大。

  在此前数个版本的加强之后,狮驼岭的内圈经脉其实已然拥有了不俗的清宠能力。

  狮吼、狂枭经脉可以增加狮驼伤害;

  魔印经脉则保证了变身时长;

  看这狮驼破血,一刀不爆打出3747,这宠物哪里顶得住。

  而狮驼的狮搏也分外可怕,一刀5474实属常规操作。

  除了对狮驼本体的加成,狮驼内圈经脉还对己方攻宠也进行了伤害加成,让攻宠清宠起来更加容易。

  比如腾云经脉加强了被狮搏单位所受的伤害;

  而镇山经脉直接加强了所有宠物物理伤害结果;

  这样一来狮驼岭不仅自身清宠一刀一个,有狮驼一方的宠物清宠也是效率非凡。

  因为新版本降疗十分容易堆叠,因此大唐很容易遭到针对,而这样情况下,单点清宠的狮驼岭很有优势。

  而且清宠时候叠加的狮搏都能为狮驼岭增加伤害,只要对手露出破绽,一个鹰击就能给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更重要的是,不同于其他需要魔法的门派,狮驼岭在被双龙炸蓝时还能自行魔息术,能为整个队伍增加不小的容错。

  清宠强力,能魔息术防炸蓝,优势还能转鹰击压制,这样全能的狮驼岭你爱了吗?

  看完新版本的狮驼打法

  你觉得狮驼的未来如何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