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17届X9天冲组决赛 周年庆之战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六周年即将到来,而第17届X9联赛天冲组决赛也将在3月26日14:30-18:30正式开启,周年庆典,当奉上冠世一战!

那么,本届X9联赛天冲组决赛都有哪些队伍参加呢?快来看看灵儿为大家带来的第17届X9联赛天冲组决赛前瞻吧~

01、高山流水—“翡冷翠”战队

在一月武神坛斩获服务器首冠之后,高山流水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在三月来到了X9联赛决赛的舞台。

在上一次X9联赛的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紫禁之巅,高山流水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如今经历重组的高山流水不仅实力更胜一筹,打破无冠心魔之后的状态更是今非昔比。

这一届X9联赛,高山流水能开启全新的时代吗?

02、山清水秀——“心亦无尘?”战队

在山清水秀征战武神坛之前,渠道服从未出现过武神坛冠军。同样在山清水秀征战X9联赛之前,渠道服也从未进军过神威天冲组决赛。

山清水秀的每一次前行,都在为渠道服创造历史,这次X9联赛决赛当然也不例外。本次,渠道服会迎来首个X9联赛神威天冲组冠军吗?

更加有意思的是,作为山清水秀主力成员之一的包小包同样也代表高山流水出战,兄弟战队共同会师决赛,无论谁胜谁负,谁创造历史,都将是一番佳话。

01、瑶池圣地——“赵随意”战队

看到“赵随意”战队,想必大家都觉得有些眼熟,似乎在上一届决赛中就见到过他们。

没错,这支“赵随意”战队正是第16届X9联赛勇武天冲组冠军,只不过彼时他们还在龙飞凤舞为了团队历史首冠而努力。

如今在第16届X9联赛中斩获团队首冠的他们再一次向世人宣告了他们的归来,熟悉的队伍,熟悉的决赛舞台,这一次,我们能够见证勇武X9联赛二连冠的辉煌吗?

02、春花秋月——“六爷!驾到!”战队

那边卫冕冠军志在连冠,这边来自春花秋月的“六爷!驾到!”战队也对团队首冠渴望已久,甚至在杀入决赛之后,心情激动的队长还将名字改成了“老子要冠军”。

面对已然近在咫尺的冠军,这些来自春花秋月的逐梦人会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呢?

01、相见恨晚——“Mua、川川”战队

作为一支此前成绩平平的队伍,“Mua、川川”战队堪称是本届X9联赛最大的黑马。

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幸运女神的垂青,“Mua、川川”战队在本届X9联赛中惊险淘汰了数支老牌强队。

如今他们来到了决赛的舞台,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精锐毫无争议的最强大魔王,木子领衔的九冠王团队,这一次幸运女神还会继续垂青他们吗?

02、一起恋爱——“小嘚瑟?”战队

作为精锐最具有统治力的团队,来自一起恋爱的“小嘚瑟?”战队本届再添新援——有精锐第一物理之称的小吃货。

强强联手之下的九冠王团队在本届X9联赛堪称无人能挡,一路血洗对手轻松晋级决赛舞台。

面对这个他们已加冕了九次的X9联赛决赛,这一次,十冠的传奇他们势在必得!

看完第17届X9联赛天冲组决赛前瞻

你心中的冠军是否已经有了答案呢?

本周五六周年庆典,世纪大战不容错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