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挑战者已经就位!梦幻西游手游第19届X9联赛报名开启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中每季一次的重磅赛事,X9联赛自诞生之日起就承载了无数梦幻玩家的冠军梦想。

  每逢X9联赛到来,都会在三界掀起一波关于阵容搭配与战术运营的讨论,足见X9联赛的魅力所在。

  而在五月份结束的第18届X9联赛中,更是涌现出了不少让人为之侧目的对决,其中不仅有王者归来的不朽篇章,还有梦想成真的伟大童话,不过冠军只有一个,在X9赛场上更多的还是壮志难酬的悲壮史诗。

  那么今天就让我们重回第18届X9联赛,去看看各组的冠军都经历了怎样的传奇之路。

  一周两冠

  神威组天冲组冠军携手逐梦

  对于携手逐梦来说,5月份可谓是他们的幸运之月,不仅在第61届武神坛上斩获魁首,到了月末的X9联赛,更是拿出一套五门阵容推翻所有对手,拿下了队伍历史上第一个X9联赛神威天冲组冠军,创造了一周两冠的传奇。

  有意气风发,自然少不了壮志难酬。

  在携手逐梦喜提队史首个X9联赛神威天冲组冠军的同时,作为他们的对手——山清水秀,却再一次折戟沉沙,遗憾止步亚军。

  连续两届倒在决赛的舞台上,实力不俗的山清水秀着实差了些运气,但他们的逐冠之路却永远不会停息,相信这只为渠道服创造奇迹的队伍在未来会有更好的成绩!

  王者归来

  勇武天冲组冠军夏日香气

  作为勇武X9联赛的夺冠热门……

  是的,对于来自夏日香气的战神家族来说,每次X9联赛他们都会成为无可置疑的夺冠热门队伍,但是冠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想要从强敌丛生的夺冠热门中脱颖而出,战神家族还需要一点点的运气。

  而这一次,运气显然站在了他们这边。

  时隔一年,冠军重临,战神家族成功上演王者归来。

  虽然这不是战神家族的第一个冠军,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冠军会为他们注入一支强心剂,让他们的后续表现越来越好。

  逆天伐木

  精锐天冲组冠军流萤灯

  不同于其他组别,在精锐组别之中,有这么一支队伍堪称是所有精锐组别队伍的噩梦,这支队伍就是木子领衔的精锐X9十冠王团队。

  此前17次X9联赛之中,这支团队独揽10次冠军,统治力之强可谓三界罕见,为此X9联赛精锐天冲组的比赛甚至都多了一个别称——“伐木”(征伐木子)。

  虽然“伐木”的团队众多,但成功的却寥寥无几。

  究竟谁能一朝“伐木”成,名誉满天下?

  这一次,来自流萤灯的“My家族”做到了。

  作为一支重组后成型的团队,流萤灯的队伍内有不少曾经拿过冠军的成员,但他们整个团队一起夺冠还是首次。

  为了这个冠军,他们在此前的X9联赛之中经历了不少次失败的历练,但追梦之人怎会被失意击倒,在经历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失败之后,第18届X9联赛他们再度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们没有错失机会,在击败强大的十冠王团队之后,冠军之梦最终成真。

  这样的经历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

  如今盛夏已至,第19届X9联赛也即将拉开帷幕

  赛程安排:

  报名阶段:2021年7月1日12:00——7月25日18:00;

  海选阶段:2021年7月26日、7月28日、7月30日每日19:30/21:00各进行一轮;

  小组赛阶段:2021年8月2日、8月4日、8月6日每日19:30进行一轮;

  淘汰赛阶段:2021年8月7日进行地魁组淘汰赛,8月8日进行天冲组淘汰赛。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里,让我们共同迎接一场酣畅淋漓的燃夏之战!不知道哪支队伍是你心目中的冠军种子呢?不妨在留言区支持一波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