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东海湾强势归来再登武神之巅

  时间回到2月份,在武神坛战神组的决赛中东海湾棋差一招惜败逍遥游。如今阔别两个月,东海湾以一种强势之姿再度杀回武神坛战神组决赛。

  在决赛中,东海湾手握阵法大克,以一场极为稳健的四保一阵容击败雷霆万钧夺得本届武神坛冠军。

  回顾本届决赛,双方的博弈不仅体现在细节。在最终的决胜阶段,东海湾月宫更是打出了月影摇光单飘23818的极限伤害。

  今天灵儿一同与大家回顾这场东海湾的登顶之战,看看卷土重来的东海湾是如何谱写自己的传奇吧~

  武神坛决赛东海湾 胜 雷霆万钧

  观战方:东海湾

  阵容搭配:月宫+方寸+普陀+化生+地府阵法:风扬阵

  对战方:雷霆万钧阵容搭配:月宫+小雷音+方寸+普陀+地府阵法:鹰啸阵

  纵观昨天的比赛,对战双方对决胜局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雷霆万钧代表队一改之前的速推双物理搭配,在决胜局采用最传统的五门阵容;而东海湾代表队也将原本的五门阵容更换为更稳定的4保1阵容。

  阵容的更改,更加凸显了双方对本场比赛的重视,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对战双方到底做出了哪些亮眼的操作呢?

  细节一 清宠运营大半场,瞬间变招杀机尽显

  比赛前中期,对战双方都是围绕着召唤灵进行展开。观战方着重围绕着对战方3名辅助的召唤灵进行进攻,而对战方的攻击也在围绕着观战方方寸普陀展开。

  在双方的互相清宠中,比赛前28回合对战双方几乎谁也奈何不了谁,一场强队间的胜负隐隐朝着60回合奔去。

  比赛来到第29回合,观战方召唤灵数量在数量较少的情况下,选择出其不意,率先对人物发起进攻。凭借地府锁魂判官和月宫速度的优势,观战方月宫在一发月刃后成功将对战方月宫死亡击杀。

  从运营到杀招的转变,往往只需要一瞬,在死亡击杀对战方月宫后,观战方虽想继续扩大优势,但防守姿态十足的对战方并未给出明显的破绽,比赛的结果仍然不见分晓。

  细节二 神木面具的博弈,见招拆招各显神通

  在这场比赛中,还有几个变身卡值得大家研究。观战方月宫卡为赤炎的菩提老祖,而对战方月宫的变身卡为黄莽的杨戬。在速度属性上,虽然对战方月宫拥有物理一速,但在观战方一苇渡江的加持下,观战方月宫能够实现速度反超。

  就是在这种背景情况下,第36回合,对战方月宫复活后直接选择使用神木面具将变身卡调整为月灵卡,得到月灵卡的对战方月宫瞬间将速度属性反转,再度拿到物理一速。

  如果你以为变身卡的博弈仅仅是为了速度,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变身卡效果中,不同颜色的效果相互克制,3种变身卡克制关系为赤炎>黄莽>青苍>赤炎。

  对战方月宫将杨戬变身卡换成月灵变身卡后,不仅重新获得物理一速,凭借青苍卡的克制效果,对战方月宫不仅摆脱额外受到5%的物伤结果,同时攻击对手时还会获得5%伤害加成,可谓是一箭双雕。

  凭借对战方月宫的一波操作,对战方月宫在变身卡属性上重获优势,然而在第40回合,观战方直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使用神木面具,将对战方方寸的变身卡从唐僧退化成镇元子。

  比赛已经来到后期,关键位方寸很难找到机会再度更换变身卡,也是凭借这一操作,观战方利用神木面具“找回场子”,比赛也变得更加有趣。

  细节三 致命笑里打断死亡,东海湾月宫一刀结束比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战双方最终将胜负交给决胜时刻。

  第52回合,观战方先发制人,凭借死亡书生率先将对战方月宫死亡击杀。随后对战方多名辅助直接当面喝酒补怒力保己方月宫顺利出手。

  眼见观战方多点位愤怒无法控制,对战方决定同样采用死亡击杀战术。第54回合,观战方地府凭借速度优势成功笑掉对战方地府愤怒,顿时让对战方的进攻化为泡影。

  随着对战方的进攻被阻挠,观战方月宫也证实了队伍4保1的价值,月影摇光出手刀刀8000,直接撕裂对战方辅助单位,奠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势。

  虽然对战方多人倒地,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回合,对战方始终在不断寻找破局的机会,然而在这短短的5回合中,观战方的月宫为自己武神坛夺冠交上了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面对对战方的龟速体系,观战方月宫直接月影摇光群秒压制,一刀打出23818点暴击伤害!

  这一刀20000+的伤害便是东海湾代表队夺冠的哨声,面对对战方死亡倒地的众人,比赛的胜负已经彻底失去悬念。

  最终60回合到来,东海湾全队成员满血存活,以一种王者姿态向世人宣告着他们的强势归来!

  再度恭喜东海湾代表队夺得队史首个战神组冠军,同时也感谢雷霆万钧代表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回顾本届决赛,东海湾接连迈过了一战倾城、紫禁之巅、大唐盛世等豪门强队,哪场比赛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