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第31届武神坛 荟萃群英组冠军队专访

  最近,第31届武神坛荟萃群英组的战斗落下了帷幕。而夺得了本次冠军的正是我们所熟悉的瑶池圣地服。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再一次进入了我们视野的他们,发生了哪些故事呢?我们这就去和他们聊聊吧!

  大家好,虽然这里都是老朋友了,不过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阿星:大家好,我是阿星,这次负责小组赛指挥。我们的淘汰赛指挥还是交给了呕吐,他说需要他来镇场子哈哈。

  小王几:我是小王几,上次就出现过,双龙之一~

  随风:我是这次的新人,龙宫随风。我刚来瑶池圣地,最早的时候我在君临天下,现在这个区是彩云之南,彩云之南的老朋友你们还好吗?

  小王几:随风是我们的第二个吉祥物。

  红旗:大家好,我是团队的物理,红旗~

  泡沫:我是泡沫之夏,是队里的化生~

  2帽:我是2帽,主攻地府。

1
1

  你们这次参赛,相对于之前的阵容有什么变化吗?

  阿星:变化的话,主要是随风来了以后,我们的战斗力更猛了,我们现在以输出为主,辅助什么的不用了哈哈。所以我们现在的阵容,应该更适合呕吐的指挥风格。

  随风:其实我是来抱大腿的,毕竟瑶池的指挥都比较6~(害羞)

2
2

  随风也算是新人了,那我多问一句,你们对随风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吗?

  2帽:随风这个人,擅洗练、擅调戏。他一来我们区,就洗了一双罗汉鞋子。小王几的腰带都洗破产了还不能用。

  泡沫:他还特别风骚,每天都在世界频道征婚。为了陪小妹妹,他还敢跳我的车,结果摔断了腿。

  随风:单身中,寻找小迷妹。灵儿,你玩梦幻吗?对于玩梦幻的女孩子,我有5个字要说:“请加我好友”。

  (灵儿:不约,不加。)

  随风:开玩笑的,我好友位已经满了。

  (灵儿:那我就不能帮你征婚了哦,毕竟妹子们都没办法加你好友了)

  随风:我马上删几个失踪人口!

3
3

  那么随风征婚需求是什么?咱们可以利用这个平台,给你宣传下。

  阿星&小王几:女的就行。

  随风:只要你敢来,我就敢娶!

  阿星:咱们还是说点正经的吧,随风是个足控,只要妹子的鞋子比他好,他就愿意娶了。

  (灵儿OS:一点也不正经!另外,这双传说中的鞋子,灵儿帮你们要到图了)

  一开始随风是怎么来到瑶池圣地的呢?

  随风:我去过很多区,都是为了买宝宝买装备。

  泡沫:以及为了撩妹!

  随风: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是为了遇见你们!

  我问个可能有些敏感的八卦哦,之前瑶池一直在战神组,也拿过战神组冠军,这次为什么会出现在了群英组呢?

  异口同声:这个问题就很精髓了~

  小王几:我来说吧,区里有人质疑我们冠军的真实性,我们就把资格给他们,让他们去证明自己,结果他们弃权了,小组赛全部不打,结果瑶池就掉到了群英组。不过也要感谢他们,不然我们也不会拿到乙组冠军。

  阿星:其实我们区的小伙伴都是支持我们打的。

  相对于之前的战神组,群英组的区别在哪里呢?

  阿星:我们可以更放松心情去打,实验一些新战术什么的。群英组的战斗节奏比较快,我们在战斗之前也是和呕吐一起讨论了很久的战术,把每一支队伍的速度都摸索清楚。其实大家都很强,就是在经验上我们可能更胜一筹吧。

  那么你们回到了战神组之后,会不会变阵呢?

  阿星:这就要看女儿村出来以后怎么样了。

  说到这个,你们对女儿村有什么期待吗?

  红旗:女儿村每回合都能三封吗?

  泡沫:男人能拜女儿村吗?

  红旗:泡沫你,一个女的都能进化生了,何况是男的进女儿村呢?

  阿星:我就担心女儿村来了以后,开场大家都会带卡速,不带千速。

  刚我注意到呕吐也来到这里了,我正好想要问一下呕吐,你一开始是69指挥,但你现在在武神坛的成绩也非常好,你是怎么做到成功转型的呢?

  呕吐:其实不同的组别就数据略有不同,多玩几次就能习惯了。

4
4

  这次拿了群英组冠军以后,下次你们在战神组的目标是?

  阿星:就是冲鸭!开玩笑的,其实我们的下个目标就是最好再拿一次战神组冠军,解锁凤凰的染色。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们这次拿到了冠军,对自己的朋友有什么话想要说呢?

  阿星:你们支持我们,是正确的!

  随风:都不知道君临天下的老朋友到哪里玩了,我是你们的小普陀~另外我想要对我的两个好朋友辣条宝宝和灿灿说一句话,你们看到我了吗?

微信图片_20181028203406
微信图片_20181028203406

  明天武神坛战神组比赛就要开始啦,到时候又会出现什么新颖战术&精彩对决瞬间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