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今年这些新变化一定要知道

  盛夏已至,作为《梦幻西游》手游参赛人数最多最热闹的赛事,2021全民PK争霸赛已然火热开启。

  相较于之前同为模板号的城市赛,本届全民PK争霸赛又出现了哪些全新的改动,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2021全民PK赛的几大变化吧~

  作为近期更新方才上线的全新技能,高级跃进的效果是在召唤出场后的3回合临时提高自身12%的物理伤害结果,而高级法术跃进的效果是在召唤出场后的3回合临时提高自身10%的法术伤害结果。

  而在全民PK中,武罗仙子宠物就携带了高级跃进,而苏摩罗则携带了高级法术跃进。

  这也就决定了这两大宠物不能是首发出场,需要后续召唤出场才能发挥最大功效。

  作为当前版本广受玩家喜爱的输出型技能,高级协力也登陆了模板号赛场。

  所有携带高级突进、高级驱鬼技能的宠物都可以将这些技能替换为高级协力,当然如果要让高级协力发挥最大功效,你还需要合理的宠物搭配。

  总之,不要出太多相同造型宠物即可。

  本次全民PK中,道具商店其他物品一栏中更新了关键的法宝镶嵌物品——魔音湘妃笛和孔雀翎。

  通过镶嵌使用,可以让法宝暴雨梨花和通灵号实装出战。

  不管是用暴雨梨花打伤害还是用通灵号召唤NPC助力,都将丰富赛场上的战斗变化,从而衍生各种各样的打法套路。

  在过去的模板号赛事中,嘲风宠物因为拥有高级冥思技能,导致了特殊技能嘲讽可以无限续航,故而嘲风也成为了颇受玩家欢迎的配速宠物之一,甚至于出现过全嘲风配速的情况。

  但随着高级再生技能的改动,嘲风失去了它的续航能力,相信后续的比赛中,配速种类会更加多样化。

  6月16日10:00——6月29日12:00,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游戏内活动日历界面、玩法宣传广告图等入口参与,1亿金币大奖等你来瓜分:

  (1)邀请函任务一共有4个,每完成一个可以获得一张金票,活动结束后所有拥有金票的玩家将一起瓜分1亿金币。

  (2)玩家每日进入邀请函界面,将免费获得一次“全民扭蛋机”的抽奖机会,各种周边好礼等你来拿。

  以上便是2021全民PK争霸赛中

  发生的全新变化

  问天下,谁是英雄?

  2021《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

  报名现已开启!

  本次全民PK争霸赛赛程安排如下:

  报名阶段:6月9日8:30至7月10日22:00

  海选赛阶段:7月12日——7月23日

  淘汰赛阶段:7月27日——7月29日

  总决赛阶段:8月27日——8月29日

  报名期间除了切磋约战,每周二、周四还会开启全民PK挑战赛,获得胜利即可赢得丰厚奖励,千万不要忘记参与哦~

  百变器灵,多种宠物,自由组队,公平竞技。

  快来体验随心配号的快乐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