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赛56进28 双法速推重出江湖!

  7月27日,全民PK赛56进28比赛正式开打

  这些从海选赛晋级的队伍

  将争夺14个参加线下赛的机会

  晋级赛第一天,28支队伍脱颖而出

  碎碎挑选了几场精彩的比赛

  一起回顾下这些队伍的亮眼发挥吧~

  56进28第一场

  yutt 胜 老九没毛病

  观战方:yutt

  阵容搭配: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云垂阵

  对战方:老九没毛病

  阵容搭配: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风扬阵

  第一局比赛对战双方都选择相对保守的方式运营推进,将比赛的胜负交给决胜时刻。

  第49回合,双方拉出最后冲刺的召唤灵,观战方选择3攻1法,而对战方选择3法1攻,一场蓄意已久的对决正式展开。

  第50回合,面对3只法系召唤灵,观战方普陀果断开启罗汉,不料对战方地府一招五蕴皆空直接将对观战方方寸罗汉驱散掉。面对场上5个人物单位,没有罗汉的观战方方寸似乎是最好的突破口。

  第51回合,对战方反其道而行之,选择点杀观战方普陀,而观战方也毫不示弱决定对对战方地府报以颜色。一轮交手过后,对战双方各倒一个单位,龟速天兵都预判错了复活单位,胜负未见分晓。

  第52回合,双方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拉起己方倒地单位,同时还进行了预判拉人操作,回合结束虽然双方都是5人存活,但依靠乾坤玄火塔和唐僧卡的愤怒回复,观战方地府的愤怒已悄然达到了可以施放锁魂判官的地步。

  第53回合,观战方发动反击,利用锁魂判官+巡游天神普攻再次将对战方地府“锁杀”,而对战方本回合则依靠速度优势将观战方大唐与普陀击倒在地。

  有意思的是,观战方一手预判龟速天兵将倒地普陀拉起,双方倒地人数再次出现1:1,虽然即将迎来第54回合,但对战方方寸休息、地府被锁,场上的局势已经十分明显。

  比赛来到第54回合,面对已无较强进攻能力的对战方,观战方选择了最保守的方式。

  由化生复活大唐后,召唤灵配合吃药加血,力保人物存活。回合结束双方倒地人数来到了1:0,观战方有惊无险,顺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56进28第二场

  六月狂想 胜 生猪养殖场

  观战方:六月狂想

  阵容搭配:双龙宫+方寸+普陀+地府

  阵法:云垂阵

  对战方:生猪养殖场

  阵容搭配:龙宫+魔王+方寸+普陀+地府

  阵法:风扬阵

  对战双方都拿出了罕见的双法阵容,选择相对暴力的4攻击召唤灵+1幽冥书生的搭配方式,如此强势的速推阵容,如果谁先出现单位倒地,往往意味着将会陷入被动局面。

  通过第一回合操作来看,双方似乎都已经猜到了彼此战术。观战方选择点杀对战方魔王,但对战方魔王明显有所防备,直接选择防御规避伤害。

  一轮交手过后,对战方魔王残血存活,而观战方地府却在对战方的集火下被封杀倒地。

  第二回合,观战方复活倒地地府,双方都选择为残血目标套上波澜,同时,观战方继续执行点杀输出的进攻思路,而对战方则继续选择点杀辅助的进攻方式,双方思路清晰但结果并不相同,回合结束对战方龙宫倒地,而观战方普陀仍然存活。

  第3回合,观战方转变思路,开始处理前排巨灵神将,在双龙群秒和羽云仙子的压制下,对战方首发巨灵神将全部阵亡,战斗能力大打折扣。

  面对召唤灵数量严重不足,人物生存能力堪忧的情况,双方攻守态度急剧转变。对战方开始出召唤灵稳定局势,而观战方全力输出力求压垮对手。

  在降疗状态的影响下,观战方双龙犹入无人之境,仅9回合就彻底摧毁对手,顺利结束了比赛。

  无论是四保一阵容的稳定运营,还是双法体系的激情速推

  全民PK赛为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自身实力的舞台

  7月29日,《梦幻西游》手游2021全民PK赛28进14比赛将正式开打

  究竟哪些队伍能够突出重围汇聚线下争夺百万奖金?

  让我们拭目以待!7月27日,全民PK赛56进28比赛正式开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