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赛决赛晋级队伍第二弹!

  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淘汰赛,《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14强战队已经尘埃落定。他们将与另外两支在城市英雄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一起,挺进之后的全国总决赛。之前已经向大家介绍过7支队伍,那么剩下的战队是由哪些人组成,他们过往战绩又是如何呢?现在,就让我们去了解一番!

  小鸡队丶

  队伍成员:哪吒、薯片、表弟、神佑、天空

  取名原因:这是一支有点“凡尔赛”的队伍。他们坦诚本来只是想低调一下让别人轻敌,因此起个“小鸡队”,结果一个不小心竟然自己成了第一。不知道在总决赛上,这只“小鸡”能否一飞冲天呢?

  历史成绩:第六名

  打法风格:基本都是求稳为主偏向于防守

  常用阵容:小鸡队相对比较全面,不管是双封阵容、五门阵容、四保一都曾经尝试过。到底使用什么阵容,关键看对手。

  最想用的阵容:还是比较喜欢双封阵容 ,对付那些不按常理出牌的队伍。来呀,互相伤害吧!

  绝对防御

  队伍成员:这支战队由lv、爆爆灵、小泡、杨杨以及张小骚组成。他们或是来自于武神坛知名豪门雷霆万钧,或是成员曾经在各大赛事中取得了出色成绩。称其为“天团”毫不为过。

  取名原因:他们期待这个“很稳”的队名,能够让他们的晋级之路跟名字一样稳。

  历史成绩:全民PK赛冠军

  打法风格:关注这支战队的朋友想必都知道,他们能够在战斗中获得更多主动权的关键,就在于不会墨守常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会寻求不一样的战术转换以及体系。

  常用阵容:四辅助和双龙,虽然这也是今年全民比较流行的阵容,但在他们的手里,想必这种阵容会有不一样的战斗表现。

  最想用的阵容:目前他们表示还没有考虑那么多,根据他们的对手,他们会就阵容再提出一些针对性的调整。

  大鹏队

  队伍成员:这支队伍由实力担当团队的主心骨伟少、高冷耍酷慕寒、十八线指挥(自称)秋秋、颜值可爱并存的阿瓜 、人苟合一苟富贵以及女王组成。

  取名原因:在提到这个问题时,指挥秋秋表示“懂的自然懂”。

  历史成绩:虽然这是这支队伍第二次参与全民PK赛,但由于去年表现不佳,今年他们是首次进入14强。

  打法风格:冲起来不要命,苟起来跟富贵一样苟(苟富贵:谁在黑我?)

  常用阵容:四保一和五门。

  最想用的阵容:希望能遇到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对手,这样大鹏队也可以根据对手,拿出比较有针对性的自己一直想尝试的阵容。(具体阵容当然是保密哦!)

  六月狂想

  队伍成员:这是一支由精锐组知名指挥组成的战队。分别是晚餐、不暗、胖子、苏苏、非凡。

  取名原因:当时在取名时,六月狂想的成员陷入了纠结之中。在最后,晚餐想到自己在玩梦幻时的第一个服务器就是“六月狂想”,于是敲定了这个名字。

  历史成绩:虽然这支队伍之前并没有走到线下赛,但30强的成绩在实力差距很小的全民PK赛中也不容小觑。

  打法风格:你且站在这里,等我来推你!

  常用阵容:双龙、三输出

  最想用的阵容:其实特别想用雷音和魔王,但其实队伍里并没有这样的角色。

  牛转乾坤

  队伍成员:和六月狂想队相似,这也是一支由精锐知名玩家组成的战队。其中,团队队长由剑辉担任,其他成员为大力、竖、张伟以及剑会钦定的最帅灵魂操作手以风。

  取名原因:本来想取名扭转乾坤,结果发现名字被占用,就只能取谐音牛转乾坤。寓意是不管什么样的PK局势都能扭转回来。

  历史成绩:之前也晋级过全民PK赛线下赛,但止步14强。

  打法风格:可攻可守。

  常用阵容:地府方寸大唐普陀化生

  最想用的阵容:关键如何还是要看对手。最想用的阵容当然是能带来胜利的阵容!

  水果冰

  队伍成员:勇武冠军指挥无悔、来自精锐组的龙鑫、昆仔、林满满以及三吻

  取名原因:随便取的,主要是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有点冰冰凉的感觉。

  历史成绩:在全民PK赛中过去最好打到了6强。

  打法风格:苟住就赢了!

  常用阵容:没有“常用”,只有顺应版本,不和版本作对。

  最想用的阵容:根据版本和PVP环境的不同,对应的克制阵容就是他们最想用的阵容。

  横扫千军

  队伍成员:这届全民PK赛,横扫千军基本保持了2020年全民PK争霸赛冠军队伍原阵容,仅原来的阿狗换成了携手的女神花姐。

  取名原因:没什么特别想取的,在取名的时候突然觉得横扫千军很酷,很有气势。

  历史成绩:三届全民PK赛冠军

  打法风格:一个字“稳”,简单粗暴地平推。

  常用阵容:五门、四辅助、双龙皆可。

  最想用的阵容:在全民PK赛上,对手可以说都是老朋友,会仔细研究他们过去的阵容,然后安排针对他们的阵容。如果非要说最想用的阵容,那当然是能带来胜利的阵容。

  看完这些队伍的介绍,你更喜欢他们中的哪一支战队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