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 想称霸要会毒奶自己?

  《梦幻西游》手游2021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即将于6月5日在苏州正式打响。

  而在之前的大区赛中,来自深圳赛区的“66666”战队、武汉赛区的“就是爱喝茶”战队、杭州赛区的“大鸟出奇迹”战队和北京赛区的“66来溜溜”战队凭借着无与伦比的默契和对游戏的深度理解,赢得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的参赛权。

  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舞台,他们有什么话想要说呢?

  今天,让我们认识一下这四支满怀激情的队伍~

  注:以下战队成员昵称以正式服实际昵称为准

  【66666战队】

  所在赛区:深圳

  战队成员:落离、闪闪、34981755、绿茶粉碎机、优雅永不过时

  战队口号:冲就完事了

  Q:想问一下,在这一次比赛中,你们最重视的是哪支队伍呢?

  A:其实能进全国总决赛的战队都很强,毕竟要从城市赛和大区赛里打上来不容易。而且今年用的还是一战定胜负的赛制,更是不能有一点失误。所以我们不会忽视任何一支队伍哒!

  Q:那么你们有没有做一些赛前应对措施呢?

  A:那肯定啊,多多做功课,研究和商量一定的打法和战术。当然,具体内容我们肯定不能透露了,只能和大家说,欢迎大家来关注我们的比赛!

  Q:在这个舞台上,你们有什么话想要对某个人传达呢?

  A:想对自己的队友说一句,兄弟们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就是爱喝茶战队】

  所在赛区:武汉

  战队成员:蘑菇、佳诚、浊酒阿、时元溪、小锦鲤

  战队口号:不知道怎么输

  Q:想问一下,在这一次比赛中,你们最重视的是哪支队伍呢?

  A:是深圳的66666战队,因为最近他们老放烟雾弹迷惑大家。我们要好好会一会他们。看看谁的战术更厉害点。

  Q:在这里,你们有什么话想要传递给某个人呢?

  佳诚:我想对刑某某说“始于红豆,止于海棠,醒于雪海,醉于海浪”,懂的自然懂哈。

  蘑菇:我想对我的女孩说“你是我这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是爱,是暖,是希望,是这人间最美四月天”。

  【大鸟出奇迹战队】

  所在赛区:杭州

  战队口号:过来玩一下,顺便拿个冠军!

  战队成员:小扶摇、Metis.阿果、JRrm.柯里昂

  Q:想问一下,这次你们对哪支队伍做了最多功课呢?

  A:其实每支队伍都是各大赛区的佼佼者,都很值得尊重。但是我们更看重北京赛区的66来溜溜,因为他们的指挥和我们指挥都是主要打精锐的,感觉我们两个队伍比较有缘分。

  Q:那么你们有什么话想要对自己的朋友说呢?

  A:首先希望FG能天天开心,希望JRrm.队伍越来越好。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这个愿望呢?这里我就要打个广告了:精锐小猪队伍招专属物理和辅助,有意向的欢迎来找我们哦!

  【66来溜溜战队】

  所在赛区:北京

  战队口号:六六大顺!

  战队成员:超能力烂仔赫、超能力小怪兽、超能力文成子、超能力似朝云、超能力高神晨

  Q:想问一下66来溜溜的队长,你们在这次比赛中最看重的队伍是哪一支呢?

  A:当然是大鸟出奇迹了,因为他们的指挥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肯定会更想和熟悉的朋友多多切磋下,增进一下友谊。

  Q:据我所知,你们的队伍相对比较稳定,而且有丰富的城市赛赛事经验。在过去,你们的队伍曾经在这一赛事中取得过怎样的成绩呢?

  A:从2016年开始,我们就一直蝉联北京赛区城市赛冠军。2017年更是获得了校园组全国冠军。在2018年和2019年,我们还取得过全民PK赛8强,希望今年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吧!

  Q:那么在这里,你有什么话想要对某个人说呢?

  A:我想对刘霉霉说一句:希望你别水封了!

  2021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将于6月5日正式开赛

  惊天大战一触即发

  视觉盛宴不容错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