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官宣!新主角首度揭秘大爆料

  新主角爆料来了!随着四时歌火流沙,还有星河天序章的剧情逐步推进,涿月城和九黎族的故事已经渐渐被大家所知晓了,这其中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新鲜的角色。

  灵儿也做了相关的收集发现大家对于成为新主角呼声最高的便是这三位:铜臂(昔日英雄黑化,妥妥救赎美强惨男主角色)、张百忍(出生罗马的天选之子)、越星河(身世凄惨,蚩尤命格天赋异禀)。

  新主角设计大揭秘:

  那到底谁才是新主角呢?答案便是——越星河,下面就让灵儿来带大家一起看看关于新主角越星河的爆料吧!

  01、设计背景

  在衣服和武器上不同于之前故事情节里所呈现的样子,都做了新的设计,和中国古文化息息相关,设计越星河以及今年整个涿月城和九黎族的初衷都是想要与传统文化结合起来。

  在了解中发现甲骨文的神秘魅力有很大的探索空间,于是与安阳的殷墟博物馆、安阳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会达成一致,进行了这次联动,开启了殷墟文化传播的新局面。

  殷墟是具有独特魅力有非常神秘古老的青铜文化以及占卜问天的甲骨文,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

  其次在设计越星河的时候想到西游记里面一位非常著名的占天观星的学者——袁守诚。

  袁守诚的观天象知阴阳设定以及他跟泾河龙王的一段故事是《西游记》里面非常经典的剧情,他的占卜的特性跟殷墟文化里面“甲骨问天”的习俗一脉相承 ,所以希望设计一个可以继承和学习袁守诚占星角色的少年,于是越星河由此而来。

  02、性格爱好

  越星河是一个热爱生活、喜欢交友、亲切热诚、喜欢大自然的人。

  在人多的时候,他是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的主心骨,可以快速跟陌生人变成朋友的社牛,但一个人的时候他也很喜欢独处、喜欢看星星、喜欢种花。

  他像我们在殷墟文化里了解到的古人一样,能够看透星星的奥秘,这也是越星河名字的由来。

  个人的专心特质,也是因为背景中经历了一些九黎族同伴和同族的影响,所以除了喜欢花花草草和手工之外,越星河还会看星星、用尺八吹奏涿月城的歌谣,而且还精通占星术。

  03、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遵循殷商文化主题思路融合到九黎文化中,在设计初期参考了道家的黄色鹤氅大袍,想展示温暖阳光的性格,但进一步提炼故事后,发现星空是他人生的关键词,而蓝色更能联想到星空的氛围能更直观,于是有了现在看到的版本。

  首先可以看到越星河有一个异色的瞳孔,这与他所经历的事息息相关,在眼睛上有一个回旋的星星图案,是从传统纹样里提炼出来的。

  其次,由于他的故事经历,获得了一些非同寻常的力量,也遭受了一些不可想象的创伤,为了凸显一种个性,在头发部分做了挑染。

  服装风格上稍微有一点离经叛道,外袍的基本结构是鹤氅,改良设计做了一个结构运用了不对称的裁剪再结合一些绑带设计。

  绑带设计起源于中国汉代的一个襻膊,用来固定袖子方便工作的工具,绑带的设计采用了 不同材质的拼接,在具有功能性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装饰性。

  这样一来在着装风格上也多少能侧面体现出越星河热爱生活的特质,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刻板印象里那种循规蹈矩的领袖形象,肩膀上还有一个形似眼睛的装饰,暗指星河故事中最大的一次历险和挑战,具体故事少侠可以在星河天的正章里体验。

  04、武器设计

  越星河最早设计定义为人族法系,所以他的武器必须带有魔法属性,原本是想让他的武器有一个法杖的设计,但是想到越星河与袁守诚还有一些过往的经历,所以把一个星盘结合到了法杖上面,形成了现在的武器造型。

  设计武器时以“星象仪”为原型,它的核心部分是可以自转,日常是跟随在星河的身后悬浮,设计的时候采用了殷墟的一些青铜器,拼接了铜和金的材质,也运用了设计语言中的方形的纹样,形成了现在呈现的效果,打破了普通法杖的一个结构,也是在18般武器之外的一个新的尝试。

  武器中间是一个星盘,在实际战斗中施法非常帅,也加了星空的特效,跟他的绅士背景结合在一起。在战斗中是一把法杖,做了一些取巧的设计,以一些武器的分身去标下法杖的特性做一些击打的动作。

  为什么越星河的武器会是“牵星尺”?又为什么是“牵星尺”这样的造型呢?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呢?少侠可以在星河天的正章里去体验。

  05、时装展示

  不管新角色怎么样,必须得是个衣架子,下面灵儿就来给少侠们展示越星河搭配时装的效果吧。

  沧海踏浪(碧蓝)

  春日梦蓝(湛蓝)

  极夜惊雷(湛蓝)

  盛夏流光(湛蓝)

  星月团团(淡紫)

  月影明华(虹蓝)

  云涛之羽(荧蓝)

  竹马童心(亮红)

  更多关于服装的详细展示少侠可在角色上线后去游戏里体验哦~

  三界和涿月城的危机该如何解决?涿月城如何恢复?越星河的蚩尤命格会成为他解开命运枷锁的钥匙吗?更多故事都在星河天·正章中展开,想了解故事少侠继续追下去哦。

  全新主角越星河将在9月29日游戏中正式上线,期待与少侠的见面,关于新主角还有什么疑惑地欢迎在评论区与灵儿讨论。

  更多新主角资料,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