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7月27日更新公告 开疆拓土开启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7月27日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最新内容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2.1版)

  双平台一区——再续前缘

  双平台二区——天下无双

  双平台一区——似水流年

  双平台二区——紫禁之巅

  双平台二区——高山流水

  双平台二区——梦回唐朝

  双平台三区——时空之隙

  开疆拓土

  群雄逐鹿,开疆拓土!帮派全新玩法“开疆拓土”将在以下服务器先行测试:高山流水、似水流年、时空之隙。

  (1)开疆拓土:开疆拓土是全新推出的帮派竞赛玩法,每个赛季持续12周。

  (2)赛季分区:每个赛区帮派数量约为64,根据分区情况在32~64之间浮动。每个帮派按照分组帮战所属组别进行分区,例如:精锐组帮派只会与精锐组帮派同赛区。同服务器的帮派有可能被分配在不同赛区,不同服务器的帮派也有机会同场竞技。

  (3)赛季报名:凡是参与“分组帮战”的帮派,将自动报名“开疆拓土”且无法取消。

  (4)赛季开启:在参与测试的服务器中,将于2022年7月28日22:00全面开启。

  (5)玩法奖励:土地战斗、赛季结算都会发放丰厚的奖励,包括限时坐骑莽猛犸、称谓特效、超级淬灵露等奖励。

  (6)玩法简介:

  1)占领土地,扩张版图

  帮派侠士们,将在开疆拓土的地图中,以据点出发,向外扩张领地。在与城池接壤后,由管理进行宣战,并且通过帮派竞赛来夺取城池。

  2)宣战城池,帮战争夺

  每周日0点~下周一13点,帮主、副帮主可以对城池进行宣战(需要至少与己方一块土地接壤)。宣战成功后,若周二帮派竞赛获得胜利,则取得该城池归属。

  3)提高威望,提升排名

  夺取城池、帮派竞赛胜利等方式均可以提升帮派的“威望值”,威望值是开疆拓土赛季对于帮派排名的唯一指标,为了帮派的荣誉和团队的奖励而战。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2.0版)

  旅行萌宠

  情暖家园,萌宠相陪。全新萌宠—小玄凤降临三界。

  幼年形态

  成年形态

  伴随小玄凤的降临,旅行萌宠玩法也迎来更新:

  (1)性格属性

  旅行萌宠拥有自己的性格属性,在进行日常培养的过程中,会对萌宠的性格造成影响,不同的性格会触发萌宠不同的生涯事件哦!

  (2)三界旅行

  旅行萌宠可以前往三界各地旅行,少侠需要精心为萌宠们准备旅行道具,萌宠们会在归来时携带旅行纪念品带给少侠,旅行前准备的越充分,萌宠携带的纪念品会更好。

  (3)纪念册

  旅行归来时萌宠会携带旅行照片带给少侠作为纪念。纪念册会收集照片,集齐三界中各个地点的照片,可以获得纪念册奖励。来收集与萌宠的专属回忆吧!

  (4)领养与放生

  小玄凤降临三界后,各位少侠可以同时领养小玄凤和时光喵,一起在家园中陪伴少侠;当少侠无法抽出精力照顾旅行萌宠时,也可以前往洛阳城的时光旅行者处,将旅行萌宠放生,由其代为照顾。

  百晓阁

  百晓三界,通达古今,剧情收录系统百晓阁将于2022年7月27日于全部服务器开启,百晓阁包含以下几大模块:

  (1)天命集:进入天命集模块,少侠可以体验主线、支线和副本等精彩剧情,完成剧情后还可反复查看剧情回顾梗概;

  (2)大事纪:进入大事纪模块,少侠可以体验梦幻三界中的版本大事纪,完成剧情后还可反复查看剧情回顾梗概;

  (3)奇遇册:进入奇遇册模块,少侠可以和三界群英角色邂逅,开启众多精彩的奇遇故事;

  (4)风物志:进入风物志模块,少侠可以前往梦幻风尚、蓬莱奇谈、月华幻录、专题站、凤凰志、助战录体验各类精彩剧情;

  (5)灵露值:当少侠完整体验各类剧情将获得对应的灵露值,收集到的灵露可用来浇灌灵树。在主界面点击灵树即可进入培养界面,随着浇灌的灵露变多,灵树将长成不同形态。

  全民争霸赛

  勇闯全民竞技,书写你的回合。《梦幻西游》手游2022全民争霸赛火热进行中,600万红包仅需4胜即可参与瓜分!

  (1)本周六(7月30日)下午将进行最后一周正赛,赛程安排如下:

  正赛第10轮:7月30日,周六14:00

  正赛第11轮:7月30日,周六15:30

  正赛第12轮:7月30日,周六17:00(需获得资格)

  温馨提示:第12轮比赛需要提前通过全民盛典活动完成战队任务解锁资格方可参加,请各位少侠关注战队活跃度获得情况。

  (2)本周六13:00阵容锁定后,将关闭角色和门派调整功能,有机会参与全民决赛阶段的队伍请慎重选择最终的阵容。

  (3)12轮正赛结束后,所有达到4胜的玩家可在NPC“全民争霸赛使者”处领取赛事红包奖励。8月7日24时前可选择领奖方式,超过该时间会默认发送为游戏内的等额道具奖励。

  常规更新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2.1版)

  双平台一区——再续前缘

  双平台二区——天下无双

  双平台一区——似水流年

  双平台二区——紫禁之巅

  双平台二区——高山流水

  双平台二区——梦回唐朝

  双平台三区——时空之隙

  战斗录像

  为优化玩家体验,战斗录像增加快进功能。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2.0版)

  海岛奇旅

  暑期相伴,趣味玩法,福利满满!2022暑假活动持续开启,7月27日12:00后,将开放第五周海岛奇旅的内容。参与玩法可以获得星辰晶石、高级五宝等珍稀道具,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神虎灵石!

  海岛奇旅:海灵岛被妖魔霸占,秘宝之力失去控制,族长之女海茜来到长安城求救。少侠们可以参与闯关,体验全新有趣的战斗玩法,进行未知的探险与寻宝,还有众多活动助战与养成系统等待少侠们的发现与探索。(本次活动战斗不消耗晶石、纹饰耐久。)

  童梦背包盲盒

  每周有概率出现于外观积分商店。使用盲盒可从汪汪背包、黑猫背包、猪猪背包、萌鸡背包中随机获得一款。(童梦背包仅限时装竹马同心、青梅稚趣使用)背包道具可分解外观积分。

  新服帮派竞赛

  尚未开启跨服帮派竞赛的新服帮战新增帮战历程奖励,在一轮的帮战过程中战斗场次或者PVP胜利场次达到一定的目标都会获得对应历程目标的奖励:

  维护后的本服帮派竞赛才开始统计历程奖励,维护之前的战斗场次及PVP胜利场次均不计算在内。

  其他更新

  1、剑会群雄王者段位匹配规则优化:将提高队伍中最高段位玩家带来的匹配权重影响。

  2、分组帮派竞赛优化:修复在属性衰减状态下佩戴朱雀盾、玄武甲以及门派法宝时属性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3、游戏内新增16个全新包子表情。

  个人空间

  为提升玩家体验,个人空间将进行功能优化与调整:

  (1)新增空间优秀创作者评选

  个人空间将于2022年8月1日起,根据状态热度及内容质量,每月评选出一批玩家喜好度较高的创作者。

  并于月底全服推送公示,届时广大玩家可便捷关注喜欢的创作者;

  (2)调整“发现页”功能

  增加仅看本服功能,随时发现本服新鲜事;

  增加状态内容分类,随心浏览录像攻略、日常穿搭等内容;

  (3)调整“我的页”功能

  根据玩家反馈,增设状态置顶与点赞记录功能,便于收藏点赞瞬间;

  (4)新增维护公告使者

  咕噜咕噜将化身维护公告使者,每周于个人空间为玩家更新维护公告;

  (5)调整分享功能

  个人空间发布状态界面,增设便捷读取“录像站”的功能,便于分享高光时刻。同时,优化游戏内的拍照分享功能,便于分享精彩瞬间。

  帮派界面

  为提升玩家体验,帮派界面将进行功能优化与调整:

  (1)调整帮派成员界面:

  成员列表将细分为成员信息、成员贡献、成员竞赛3个分页,以便成员管理;

  (2)新增帮派勋章:

  积极参与帮派活动,将获得对应活动的帮派勋章,并显示在成员列表中;

  (3)调整帮派福利界面:

  对版面进行优化,并增加帮派分红的详情,以便大家了解分红细则;

  (4)调整帮派活动界面:

  对版面进行优化,其中帮派地宫的时间可由帮主自行设置,以便帮众更好的了解活动时间;

  (5)群发消息优化:

  新增“近期事务”的提醒与历史发送记录,以便管理层更有效的进行信息传达。

  合服公告

  为提升游戏体验,我们于2022年8月3日上午8:00对以下服务器进行合并:

  双平台服务器(2组):

  “一生一世”、“夏天的风”合并,合并后名称为“一生一世”

  “两情相悦”、“纵歌长安”合并,合并后名称为“两情相悦”

  服务器合并说明

  登录入口

  服务器登录入口将会整合,玩家可在【服务器选择—已有角色】界面查看所属服务器。

  合服礼物

  合并之后玩家可以前往“袁天罡”(长安城178,119)处领取一份合并服务器礼物。

  合服狂欢

  在合服完成后,将开启合服狂欢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共持续24周(合并的周三记为第1周):

  1)第一阶段(活动前8周)

  泡泡乐园的门客资格增加为100个,元辰、星官,地煞星的投放数量上限翻倍;

  2)第二阶段(活动后16周)

  门客资格数量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元辰、星官、地煞星的投放上限也将根据挑战情况逐步恢复正常。

  角色相关

  1)如果同一账号在合并范围内的服务器里都建立过角色,则合并后最多可以保存12个角色。

  2)如果合并后服务器有名称相同的玩家,玩家名称将被修改为数字ID,并获得一次免费改名的机会。

  3)合并服务器玩家曾用名信息将会被清除。

  4)合并服务器相关排行榜和历史数据都将会清除。

  交易相关

  1)合并服务器时,所有摆摊物品将会被下架处理。

  2)合并后服务器是否开启跨服交易需根据合并后服务器情况决定。

  帮派相关

  1)因为可能存在的重复编号、重复名称等问题,玩家所在帮派的编号和名称有可能改变。

  2)帮派竞赛的排名和历史战绩将会全部清除,合并后会进行新的帮战匹配。

  3)合服后的四周内(合并当周为第一周),参与帮战累计帮战积分,进行帮派排名,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帮战排名评定数字编号。

  赛事相关

  1)合并当周的的擂台争霸赛将会停办,下一届的擂台争霸赛将会正常开启。

  2)参与合并的服务器无法参加当月武神坛比赛。

  服务器进度

  1)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进行100级服务器等级上限突破任务的服务器,突破任务的进度将会保留合并服务器中的最快进度。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服务器完成100级服务器等级上限突破任务,则其它服务器直接开放100级,无需完成突破任务。

  2)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进行女娲神迹地图开启任务的服务器,任务进度将会保留合并服务器中的最快进度。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服务器完成了女娲神迹地图开启任务,则其他服务器直接开放女娲神迹地图。

  部分服务器的合并计划可能由于特殊原因发生变更,具体请以游戏内服务器合并处理为准。

  转服通道

  本周开启测试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的互转功能。

  下周预告

  全新系统乾坤一脉即将开启。

  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