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教你攻克九转天阶王者二!

  还记得九转天阶王者一关卡的“相守相生”嘛?伤害不够小怪无法同时死亡让一些人头疼了一阵子。而当少侠进入王者二阶段后,将会面对新一轮的怪物特性,小怪的防御能力得到提升,那么该如何应对?今天灵儿就为大家带来九转天阶王者二关卡的挑战指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卡介绍

  怪物特性:本场战斗中,敌方单位每回合开始时都会获得护盾。

  关卡一:灵光

  怪物情况

  从左到右小怪属性

  灵光·明:魔王(飞砂走石)

  灵光·灿:群法地狱烈火

  灵光:地府(力地府)

  灵光·明:魔王(飞砂走石)

  灵光·黯:普陀

  灵光·黯:普陀

  通关指南

  该关卡因为护盾值的增加,而导致了防御的变相增加,但是总体伤害不高。除灵光为物理输出(力地府)其他为法系和辅助,少侠可优先击杀主怪灵光(物理单位)保证自己召唤灵的存活,之后依次击杀输出单位。

  关卡二:掠影

  怪物情况

  从左到右小怪属性

  彩琼:龙宫

  彩环:群法(水漫金山)

  掠影:群法(地狱烈火)

  彩琼:龙宫

  拂心弦·扰:攻宠(连击攻)

  拂心弦·乱:狮驼

  通关指南

  关卡每回合敌方单位都会有护盾加持,所以在集火目标上要统一,直接击杀防止下回合开始后又有护盾加持,不利于快速通关。小怪击杀顺序,还是以物理输出为主,拂心弦·扰、拂心弦·乱优先击杀,之后依次击杀各小输出小怪。

  首领关卡:命玄

  怪物情况

  从左到右小怪属性

  彩琦:化生

  拂心弦·拨:攻宠(带舍身)

  命玄:群法(地狱烈火)

  彩琦:化生

  露明:攻宠(连击攻)

  露盈:单法(雷击)

  露疑:攻宠(惊心一剑)

  通关指南

  本关卡在小怪数量上有了一定的提升,辅助小怪有化生,开局可能使用金刚,不利于物理单位的输出。可以携带群法推进,优先击杀拂心弦·拨,该单位携带舍身击,出手后物法防御降低,集火后能够快速击杀。其次可击杀连击攻(露明),之后依次集火输出单位即可。

  战斗卡组推荐

  物攻卡

  野兽冲锋(增强物理暴击能力)、反戈一击(被物理攻击,100%伤害反击)、血煞召来(附加重伤)、千均剑(附加重伤)

  法攻卡

  法术反击(受到法术伤害,100%伤害结果反击)、法术追击(造成击败后触发)、风雷召来(增加法暴)、血煞咒(增加重伤)

  辅助卡

  步步生莲(召唤,恢复气血)、宝甲加身(伤害触发护盾)、寄身虚空(附加虚幻咒)

  双攻卡

  崩山之势(召唤灵受到伤害后增伤)、奋起(伤害结果增加)、重伤增伤(需要配合重伤卡)

  说明:卡牌选择不唯一,具体可按照少侠出场召唤灵配置。

  三星通关

  本关卡三星通关需要通关总回合小于12回合,平均每个关卡要控制在4回合以内(不包括12回合)。关卡特性每回合都会有护盾值,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快速击杀,下一回合刚开始小怪身上就会又有一层护盾值吸收伤害,所以召唤灵伤害要高,少侠进场前记得携带召唤灵增益法宝。

  群法为主、攻宠为辅,召唤灵不够的少侠可以向系统或者好友借用。

  相比于王者其他关卡而言,王者二如果不考虑三星通关的话,那么会是该阶段最容易的关卡,无论是携带攻宠还是法宠,依次击杀即可。

  以上就是九转天阶王者二阶段的相关介绍和通关指引了,各位少侠看完了不妨带上自己的召唤灵一起尝试一下吧!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