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涿月蜃境等你来探索!

  天现异象,涿月初现,古城幻境之中,究竟埋藏着何种秘密?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涿月蜃境已正式全服上线!在本周,玩家首次通关相应等级秘境第25关,即可获得蜃境之匙开启涿月蜃境,探索其中奥秘,挑战自我极限!

  玄羽召集!涿月蜃境今日开启

  蜃境,是《梦幻西游》手游为喜爱单人PVE玩家所打造的专属挑战玩法。玩家只要每周首次通关相应等级秘境降妖第25关,即可获得一把蜃境之匙,用于开启蜃境寻宝。现在,继东海湾蜃境和敦煌蜃境之后,全新主题的涿月蜃境也于今日正式上线了!

  而有别于前两大蜃境的是,玩家可以在涿月蜃境探索途中任意装卸助战宝物,也就是说,玩家无需担心出现前期装备宝物导致无法分解的情况。此外,涿月蜃境还推出了福灵宝珠、赤乌木剑等几十余件全新秘宝,让玩家在每个关卡都可以体验到不同流派搭配组合的乐趣!

  全新机制,助力你的探索之旅

  而伴随着涿月蜃境众多全新秘宝的推出,在探索途中,玩家可能会得到许多不符合自身流派的秘宝。为此,《梦幻西游》手游特地在新蜃境的商店关卡处新增了秘宝交换功能,在其中,玩家可使用自身的秘宝随机换取一个未拥有的秘宝。此外,在召唤助战关卡,玩家还可以根据所拥有秘宝的特性,任意选择心仪的助战加入自己的队伍,让这段探索之旅更为事半功倍!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涿月蜃境已正式全服上线!这一次,我们将了解到怎样的新故事呢?现在,你只要成功通关秘境第25关,即可前往NPC玄羽处开启涿月蜃境,从每层关卡中获取涿月城的秘密,了解故事全貌!

  《梦幻西游》手游7月22日双平台新服【细雨飞花】即将开启,扫码即有机会获得彩小驴坐骑、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灵龙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新服游戏,领取丰厚奖励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