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3月16日维护预览 七周年活动“天弈长安”开启局测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3月16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测试服内容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64.1版):

  双平台一区——再续前缘

  双平台一区——似水流年

  双平台二区——天下无双

  双平台二区——紫禁之巅

  双平台二区——高山流水

  双平台二区——梦回唐朝

  双平台三区——时空之隙

  1、角色信息框外观展示优化本周继续测试。

  正式服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64.0版):

  1、异象来袭,共守长安!七周年活动“天弈长安”将于2022年3月16日12:00开始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022年3月17日00:00~2021年4月1日23:59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 1)长安之弈

  在神秘黑影的操控下,长安城变成了巨大的棋盘,许多异化的棋子怪物也出现在长安城内。在长安城中找到这些怪物,通过对弈与它们一较高下吧!

  (2)棋艺对决

  为了帮助各位少侠精进棋艺、更好地击退长安城的神秘黑影与其爪牙,吉里吉里特此组织了棋艺对决,邀各路少侠前来对弈!“棋艺对决”活动将于2022年3月19日13: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于每日13:00-15:00、19:00-21:00两个时段限时开启。

  (3)守护灵养成

  大海龟和海毛虫如约而至,少侠可以在守护灵手册上使用“聚梦能量”为其升阶、提升资质、学习新技能,最后还能将它真正变为自己的召唤灵。这次,大海龟和海毛虫还拥有了全新的召唤灵套装和套装外观。快来与大海龟、海毛虫再次相见吧!

  (4)聚梦卡册

  七周年,聚一起!选择心仪的守护灵(大海龟或海毛虫)后,即可参与玩法活动,收集“梦”字卡牌,获取聚梦能量。最终,可根据收集进度领取珍兽抽奖券、紫色星辰晶石等奖励!

  2、全新休闲竞技玩法“擂台大挑战”正式来袭,所有胜利宝箱奖励提升!

  (1)玩法时间:该玩法于每周日下午开启,16:50为玩法准备阶段,17:00~20:00为玩法正式开启时间,在此时间段内玩家均可前往跨服擂台参与该玩法;

  (2)参与方式:等级≥40的玩家在本服擂台上通过NPC“兰虎”点击按钮“擂台大挑战”即可传送至玩法场景内,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同台竞技;

  (3)玩法简介:该玩法是组队竞技玩法,要求必须组满5人才可以参与匹配,玩家可以在场景中与其他服务器玩家―起组队。通过参与玩法达到指定场次可以提升参赛宝箱奖励,在玩法中获胜达到指定场次可以提升胜利宝箱奖励。

  (4)消耗优化:不论单人或多人,擂台战斗(包括本服和跨服)消耗变身卡的点数均为每场战斗1点;每20场擂台战斗(包括本服和跨服)消耗1点晶石耐久;擂台战斗不消耗纹饰耐久。

  3、问世间谁能长生?见彼岸花也见黄泉。鬼王挑战玩法强势来袭:

  (1)可在钟道处领取鬼王挑战任务,每轮鬼王共5种鬼王,将随机相继进行挑战。

  (2)每个鬼王需要消耗40点双倍点数,双倍点数不足将无法获得奖励。

  4、武神坛月赛与巅峰联赛更新,将于2022年3月第71届武神坛开始生效:

  (1)取消武神坛月赛当月从群英组升级至战神组到16支战队的20%战神培养数值加成。

  (2)调整战神组比赛的武神坛积分,取消群英组比赛的武神坛积分;从巅峰联赛S5赛季开始,8个正赛保送名额将根据最近半年的武神坛积分榜的前8名决定。

  (3)所有参赛选手每月仅可获得―次武神坛月赛排名奖励(包括战神组和群英组),以雪狮王灵珠数量高的奖励为准。

  5、初春狂欢月正在进行中,海量奖励领不停!3月16日至3月20日,将会开启初春狂欢月第四期:同迎七周年活动;参与晚间活动可领取法宝精华、星石精魄和大量星石粉尘。

  6、“蓬莱奇谈”第四十四期更新:第―季最后一期,蓬莱茶馆恭送少侠。

  7、组队系统优化:

  (1)组队邀请界面,增加邀请者头像、等级以及与被邀请者的关系信息显示;

  (2)优化任务求组功能交互逻辑,并增加―键邀请好友、频道喊话功能。

  8、外观效果优化∶优化舞天姬70级和90级武器的土系四件套、六件套器灵效果。

  9、个人空间关注界面优化∶增加搜索功能,下拉关注列表即可搜索相应的玩家。

  10、梦幻风尚系统优化:新增年份筛选、关键字搜索以及查看封面大图等功能。

  11、修复龙龟和律法女娲套装在部分情况下获得护盾值偏少的问题。

  12、跨服帮派竞赛优化:为了给少侠提供更流畅的体验,帮派竞赛失败方将传送到休

  息室再分批次回到本服。

  13、根据玩家建议,进行以下优化:

  (1)拥有结拜关系的玩家,可以进行角色性别转换,转换功能只能在完成结拜仪式后使用。

  (2)个人包裹中的仓库,物品增加过期时间的显示。

  【转服说明】:

  本周开启测试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的双向转入功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