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隙》片头曲热血上线!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梦幻西游原创改编动画《时空之隙》同名片头曲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本次片头曲邀请到了新生代摇滚乐队发条月亮为我们热血开唱,诚邀各位少侠一同欣赏!为了庆祝片头曲上线,《时空之隙》联动网易云音乐推出乐评有奖活动, 华为手机、富士拍立得、梦幻西游精美周边、游戏礼包、云音乐黑胶VIP等丰厚礼品 等你来拿!

参与活动:https://music.163.com/m/at/619b165ed29eff9a42505dda?__GAME_DOWNLOAD__=1

收听歌曲:https://music.163.com/song?id=1897631706

观看PV: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ep431198

【穿越时空之隙,天命之人共同守护世界】

动画《时空之隙》是根据梦幻西游的游戏设定进行改编的原创动画。远古时代,群魔被玄黄无极阵封印于异界。而现世与异界因能量不稳定产生时空之隙,成为了怪物们通往异界的唯一通道。为了守护现世,拥有特殊体质的“天命之人”勇敢地站在时空之隙与怪物战斗!

穿越时空之隙,主角们就会变身成“天命之人”的形象。在目前公布的PV中,剑侠客、骨精灵、龙太子、玄彩娥、虎头怪都已经登场。动画上线之时是否还会有新的角色?他们又会发生什么样的热血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视美影业操刀制作,诚意之作值得期待】

在动画制作方面,由视美影业操刀。提及视美的作品,在不少动画迷的心中可谓是重量级的存在。不少作品都是收获超高口碑的知名动画。从目前公布的PV中,观众们也能看出视美极具辨识度的画风。

【畅想“第二人生”,赢取超级大礼】

《时空之隙》片头曲已于11月25日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了。本次动画联动网易云音乐开启了“穿越时空之隙,你想成为谁?”的乐评活动。活动主题从动画的设定出发,邀请大家一起来畅:如果能够穿越时空之隙,拥有第二人生,你会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又或许,你想成为游戏中的谁?

快来网易云音乐参与活动,发表你的故事,就有机会赢取大奖。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21日至2021年12月15日,千万别错过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