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还能这么玩?双方寸双秒制霸剑会

  在当前版本,双封阵容以其超高的上分效率风靡剑会群雄,以至于不管是精锐、勇武还是神威组别,方寸山+女儿村的双封阵容都处于强势霸榜的状态。

(制霸勇武剑会的双封双秒阵容)

  但并不是所有队伍都能恰好凑出方寸山+女儿村的双封,有不少队伍即使凑出双封也是双方寸双封。

  那么双方寸双封能不能迅速上分呢?

  答案是当然可以,就在两周前,来自神威组别花好月圆的双方寸双封阵容就已成功剑会登顶,快来了解一下这套极为少见的双方寸阵容吧。(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不同于此前我们曾经讲述过的大多数的双封体系,这套来自花好月圆的双封双秒阵容在门派组合上极其冷门。

(来自花好月圆的双方寸双封)

  这套“双方寸+普陀山+小雷音+龙宫”的阵容不仅没有携带化生寺作为主治疗点,还没有携带物理门派,但却有了普陀山灵动搭配双法的最强面伤组合。

  毫无疑问,这是一套纯粹为了进攻而生的阵容,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抢速的双方寸

  不同于抢速的传统双封打法,这套双方寸双封却并没有选择抢速,两个方寸山虽然一快一慢,但都在可以配速的范围之内,一个主封辅助,一个主封输出。

  对于对手的一速封系,这套阵容并没有刻意去处理,反而是利用自身特点,双方寸一个封一个踩塔主解封,再搭配上配速,对手的一速封系最多只能处理一个方寸,一换一之下,还有一个方寸的双方寸阵容反而占据了控场的主动权。

  主要打法——压物理

  作为一套没有化生也没有物理的阵容,这套阵容最大的弱点就是怕物理。

  如果不处理掉对手的物理门派,这套阵容很容易因为没有速度的双法持续被压制而丧失进攻能力。

  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套双封阵容都会优先在前期击杀对手的物理门派,尤其是大唐官府。

  核心思路——控罗汉

  虽然双方寸不抢速度,但作为双输出都是法系的阵容,这套双方寸阵容还是要控罗汉的。

  一般来说,双方寸阵容的爆发点在4-5回合以后,在这一时段,开了第一个罗汉的对手一速封系一般愤怒是不够接罗汉的,此时双方寸一同笑里往往就能清空对手辅助愤怒,从而让双法得以放手输出。

  除了笑里,散失咒也是对抗罗汉和灵动的优秀解法,如果前期局势非常顺利,那么第2回合就可以开散失冲刺,更快结束战斗。

  在对手没有罗汉的情况下,双封双法的输出只需要一回合就可以清空对手血条,看这双法的恐怖伤害,你是否心动了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