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奇异阵容背后暗藏的玄机!

  随着巅峰联赛S3赛季常规赛迫近尾声,首次引入“ 门派禁选 ”规则的武神坛巅峰联赛季后赛即将到来。

  为了提前适应“门派禁选”的情况,各路名指挥也在S3常规赛中进行了大量实验,那么这些实验中有哪些经典案例呢?今天就让阿霄来带你去看一场经典科研的胜利。

  不带化生寺的三封雷音

  说起实验,素有“梦幻爱迪生”之称的三刀绝对是科研之王。

  在11月21日花好月圆对阵梦回唐朝的比赛中,花好月圆再次展现科研功底,随着比赛开始,三个封系还不带化生的奇葩阵容在巅峰联赛上首度亮相。

  一般情况下,三封阵容为了保证团队血量,主力治疗都会选择化生寺,但花好月圆的三封却选择了治疗略逊于化生寺的 普陀山 。

  显然,花好月圆这是提前在为化生寺被禁选的情况做准备。

  不过科研虽好,但更关键的还是要取得胜利,如果无法取胜,即使再有创意的科研也会被认为是乱选,那么花好月圆这套打法是如何取胜的呢?

  三封奇阵的取胜之道

  1、最简单的方式——离魂破局取胜

  作为一套非常规的阵容,花好月圆的这套三封取胜关键还是在封系身上,尤其是可以离魂的 双方寸 ,更是这套阵容取胜的关键。

  一般来说,只要在清宠大战中清掉对手关键点位的召唤灵,而后再通过离魂让对手无法顺利出宠,实现场面上的多打少,这套三封阵容就能逐步压制蚕食,从而拿下比赛胜利。

  但这种取胜方法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双方寸的 双离魂命中 更是这套阵容的胜负手,而花好月圆在这场比赛中的封印命中却并不理想,纵观全场58回合,花好月圆的双方寸都没能有过一次双离魂命中的画面。

  既然最简单的取胜之道已经阻断,那么就需要开辟新的道路。

  2、最大化三封优势——控死对手

  花好月圆选择的道路是 控死对手 ,依靠己方封系的数量优势将对手彻底封成粽子。

  但这条道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十分艰难。

  想要控场,速度是重中之重,而作为一套没有化生寺的阵容,花好月圆天生在抢速上就落了下风。

  但没有化生寺真的就不能一苇渡江吗?

  花好月圆给出了他们的解法—— 通灵号 ,没有化生寺也没关系,只要通灵号叫出湘妃战将他们依旧可以抢占一速。

  有了一速,还有着封系数量优势,按理来说这下花好月圆应该就可以控死对手了吧。

  但显然胜利并不是那么容易,如果只是有速度并且封系多就能取胜,那么PK还有什么意思呢?

  在梦回唐朝的五人踩塔之下,花好月圆的三封虽然能中,但是想要控死对手却是千难万难。

  那么该怎么破这无限放清的铁“塔”阵呢?

  3、杀人清怒

  比起一直笑里藏刀,笑到自家没怒,杀人反而是 更为直接的清怒手段 。

  在几次针对点杀了最“脆弱”(法防最低)的化生寺之后,花好月圆终于在铁“塔”阵面前打开了缺口。

  足以“封死对手”的三封再无桎梏,比赛也终于走向了一边倒。

  看完这套不带化生的三封奇阵,你觉得“门派禁选”下的季后赛还会出现怎样的全新阵容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