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一回合出手三次!进阶后酒肉和尚这么强?

  随着第四期助战进阶的开启,又一批助战得到了加强。恰逢上周末竞技之巅比赛,这批新助战也迎来了树立自身威名的舞台。有这样一个助战,他既是输出也是辅助,一回合最高能出手3次,他就是最新完成进阶的酒肉和尚。

  今天我们来看一场竞技之巅的比赛,看看酒肉和尚在PK中的实际效果~

  在这场花果山竞技之巅决赛中,对战双方都选择了3辅助+1输出的阵容搭配。从阵容合理性而上看,对战方阵容比较扎实,所有助战都拥有复活的能力。再搭配成周妖皇和地藏王的打蓝体系,是一套越打越强的阵容。

  相比对战方,观战方阵容略显“花里胡哨”,只携带一个地府蝎子精打蓝的效果收效甚微,法系酒肉和尚还要面临对战方观音的灵动克制,甚至在逆风时阵容近乎没有复活能力。但就是这样一套阵容,观战方又是如何保证自身优势从而取胜呢?这就要提到我们这套阵容的核心助战酒肉和尚啦~

  如果只看面板,酒肉和尚是除镇元子以外最快的“法系单位”,在出手顺序上能够稳压对方法系助战一筹。

  其次是酒肉和尚的输出技能叽叽歪歪有着降伤的效果,无论是针对复活的花果山玩家,还是针对速度比自身慢的法系助战,酒肉和尚都有着一定的辅助能力。

  除了以上两个基础效果以外,晋级后的酒肉和尚才是他的优势所在,酒肉和尚进阶后每回合必定施放两次技能,顺风局面下更有可能施放3段技能。

  正是得益于推杯换盏的技能强化,酒肉和尚不再做一个纯粹的法系,又能奶又能输出成为了酒肉和尚新的亮点。

  得益于能打能奶的属性,这套阵容也可以奶量十分充足,既有空度禅师济世慈悲的额外奶,又有酒肉和尚推杯换盏的额外奶,多重治疗下,即使是残血单位也能将气血回到健康状态,再度保持充沛的战斗力。

  除了推杯换盏的一回合出手两次,恶念横生的存在让酒肉和尚有概率一回合出手3次。恶念横生技能会在回合结束时触发,如果你的对手频繁利用龟速复活,酒肉和尚的恶念横生将是他最大的克星。

  如此功能全面的酒肉和尚是不是大家的必备助战呢?其实并不然,我们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

  相比传统法系,虽然酒肉和尚的法伤与他们持平,但由于技能机制,酒肉和尚的群秒在面对法防较高的单位时伤害并不出众,很容易出现“秒几百”的情况。除此之外,酒肉和尚虽然能够秒5,但需要一定气血条件。当自身气血低于70%时,酒肉和尚只能秒3,输出效率还会被压缩。

  整体来看,灵儿还是建议大家在有战术需求时选择酒肉和尚。速推局中,酒肉和尚推杯换盏的奶量并不能起到决定性的治疗效果,只有在多回合的长线运营中,稳定的“输出+治疗”才能发挥他的最大优势。除此之外,在一些“地板流龟速复活”对局中,酒肉和尚的恶念横生能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出色的守尸效果能够有效阻止对手的翻盘。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每回合施放叽叽歪歪+推气过宫两个技能,如此极具特色的套路助战你喜欢吗?如果你也对酒肉和尚感兴趣,不妨现在就去培养他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