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教你一些武神坛翻盘小技巧!

  随着星印的逐渐普及,少侠们的人物属性得到了十足的加强,容错率会越来越高,在赛场上的表现便是翻盘的机会较之前大了不少!

  此时此刻不去跟着武神坛队伍,去学两招翻盘小技巧那绝对是“血亏”

  一、鬼魂召唤灵的铜墙铁壁

  在第84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16进8阶段,再续前缘战队VS群英荟萃战队。当比赛进行到第24回合,观战方再续前缘就已经有四人拉出了自己所携带的第5只召唤灵。

  在清宠运营类型的对局当中,这样的局面绝对可以说是大劣势。一旦处理不好,很容易出现多只召唤灵同时被清飞,最终导致全员被“剃光头”的场景。

  然而,此后的局势进展却显得有些微妙。因为直到比赛来到加速阶段,再续前缘才有3人拉出了自己所携带的第6只召唤灵,整体消耗微乎其微。

  前25回合,观战方多人连续召唤了5波召唤灵。整体来看,落后于对手两波召唤灵。而此后的25回合,观战方多人仅召唤了一波召唤灵,并且反领先对手一波召唤灵。这一来一回之间竟打回了三波召唤灵的劣势,最终成功翻盘!再续前缘是如何做到的呢?

  答案就在于这波由鬼魂召唤灵组成的铜墙铁壁!首先是一只耐到极致的“鬼魂咕噜”,在它出场之后,立刻就吸引了对手大量驱鬼召唤灵的火力。

  大量的耐点投资使得这只“鬼魂咕噜”很难被物攻驱鬼召唤灵所击杀,对手的驱鬼咕噜也只打出了124点伤害。

  再加上净瓶女娲的共患效果,物理驱鬼想要“击杀”这只“鬼魂咕噜”更是难上加难。

  反观,在面对法术驱鬼召唤灵时,这只“鬼魂咕噜”一方面有着罗汉金钟状态的加持,本就可以使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半;另一方面它还有着咕噜咕噜技能来躲避法术;当然再不济也还有净瓶女娲的共患保底。

  这使得这只“鬼魂咕噜”直接化身“最强门板”,连续多个回合硬抗对手全员集火都未能“离场”,令人咋舌!

  如果你也陷入了运营局面的劣势当中,那么此时选择拉出一只耐鬼魂召唤灵来搭配罗汉和净瓶女娲绝对是上上之选。

  在目前的战斗平衡调整测试中,直接换倒地鬼魂召唤灵以及法宝招魂幡都使得鬼魂宠有了更多的应用价值,少侠们也可以期待一下今后会出现的全新战术!

  二、少阳祭魄印的致命伤害

  运营清宠上的劣势有了解法。那么,缺少输出的绝杀大劣势有办法处理吗?

  这场长安城对阵降龙伏虎的16进8的淘汰赛中,长安城就给出了我们所有人一个答案。

  当比赛来到最后一回合,观战方长安城四人倒地,整个队伍已然没有足够的输出来击杀对手,仿佛已经提前宣告失败!

  就在这关键时刻,地府的门派法宝“祭魄印”成为了破局关键。

  少阳属性的祭魄印一出手便打出了2070的伤害,直接击杀了对战方的核心输出小雷音,将对战方打得措手不及。

  也正因为这次击杀,对战方的所有解封和卡血操作都付诸东流,直接帮助观战方完成了绝地翻盘。

  如果你在关键时刻缺乏输出,那么地府的门派法宝“祭魄印”(属性少阳)将是翻盘的极佳选择。

  三、王牌特技慈航普度

  说起翻盘,又怎能少得了特技慈航普度的身影。

  作为一个可以复活全体倒地队员的王牌翻盘特技,慈航普度一旦使用成功就能瞬间改变局势。

  但一直以来,慈航普度特技多是由速度较慢的法系门派携带,这使得对手很容易控到愤怒,而导致己方无法成功使用出慈航普度。

  就在长安城极限翻盘的前1回合,降龙伏虎就给我们交出了一份更好的慈航普度“使用手册”。

  当慈航普度特技出现在速度快过对手全员的女儿村身上,那么这一特技就再也无可阻挡!慈航一出,三个倒地队友瞬间满血复活,局面瞬间扭转!

  当然,想要成功使用慈航普度的代价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在非常劣势的情况下又容易受到各种针对,所以少侠们一定得“勤加练习”啊!

  如果你也想给自己的团队配备一个翻盘特技,那么高速辅助的慈航普度将有可能发挥奇效。

  看完了这些顶尖武神坛团队的翻盘小技巧,你对如何翻盘是否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呢?快为你的团队提前进行相应准备吧。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