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瞬攻苍狼客实战分析报告!

  “本立空名缘破妄,若能无妄亦无空。本是隐居深山,性情温和的木客一族,却不知为何满面阴霾,放弃了与人贸易的生活方式,拿起了武器”。

  手持烈焰双刃,浑身白色毛发,透露出一股强者气息。从造型上来看确实像一名迅捷刺客,与瞬攻的技能效果非常搭配。全新勇武段瞬攻苍狼客实力如何?我们实战见分晓。

  一、召唤灵简介

  勇武最新瞬攻召唤灵登场,弥补了该段位没有常规瞬攻召唤灵的阵容缺陷,也给了勇武玩家多一个搭配协力的选择。

  核心苍狼客套装赋予了苍狼客瞬击能力,搭配上完美契合的专属内丹怒风斩(攻击气血低于50%的目标,临时增加自身等级*1.6点物理伤害结果),专杀残血单位,提升击杀效率。

  二、实战表现

  苍狼客整体实力看起来非常不错,在实战中表现如何?能否顺利击杀对手?后续输出能力是否达标?这些都是决定苍狼客能否顺利登场的因素。

  1 能否顺利瞬击补刀or守尸?

  苍狼客专属内丹怒风斩附加自身等级*1.6的物理伤害结果,勇武组就是158.4点伤害结果。

  专属内丹推荐舍身击的情况下,又可以打出200 点左右的固定伤害结果。考虑到瞬击单位是高物防辅助,不破防的情况下,勇武攻召唤灵基础伤害在160点左右。

  对高物防的敌方单位理论上会造成的伤害:158+200+160=518。

  (勇武攻召唤灵五力加点,力量点数630左右,增伤212左右)

  考虑到实战中,如此高物防单位也能被压低至残血或击杀,阵容中的技能搭配必然有失心、六道等降防。再加上召唤灵本身技能中高级先发、高级协力、高级突进等增伤手段,即使你用高品质九转,苍狼客极大概率可以瞬攻秒杀高防辅助,稳稳定点蹲杀脆皮输出。

  分析完之后,我们直接看实战效果。可以看到,对战方物理血量在1000+左右的情况下,依然被观战方物理的苍狼客,一刀1227点伤害击杀。

 

  由此可见,常规情况下,苍狼客完全有能力补刀带走残血或者守尸将刚刚复活的对战方再次击杀。

  2 后续输出能力如何?

  召唤灵仅仅登场时打出伤害是不够的,哪怕是瞬攻定位的召唤灵,也同样需要考虑后续伤害如何。

  毕竟每场战斗出战召唤灵数量是有限的。本身攻、防、体、速资质和召唤灵猴小仙完全一致,自身属性面板完全没问题。并且在进行技能搭配时,为了保证出场瞬击的伤害,都是能增加伤害的技能优先,高级协力、高级先发、高级跃进、高级突进能多重作用下,苍狼客伤害绝对有保障。

  最后,再加上专属内丹怒风斩增伤,将苍狼客后续伤害可能不足的缺点补上。苍狼客后续战斗能力依然不俗。

 

  总体来说,苍狼客的实战效果在合适的阵容中还是十分优秀的。术业有专攻,无论是先手作为瞬攻,或在对战中作为收割残血的后手补刀位召唤灵,性价比都很高,完全值得培养。不知道是否达到少侠的要求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更多宠物打造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