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召唤灵大赛频现高光,背后有何高招?!

巅峰联赛 S6常规赛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在观赏精彩比赛之余,不少少侠对巅峰联赛中纵横驰骋的召唤灵也多有好奇,再加上灵儿在上周日刚刚给大家展示过三只 顶尖 物理系 召唤灵 ,不少粉丝后台留言想看看在巅峰联赛S6中那些表现亮眼的法系召唤灵在 技能 方面是怎么 搭配 的。

作为有求必应的我,自然不会让众多粉丝失望,那么今天, 它们来了

火焰配蓝光,暴击不断吉里吉里

素材来源:风样自由VS一战倾城

拥有者:风样自由方寸山“Timmy”

在S6常规赛第3轮,风样自由对阵一战倾城的比赛中,风样自由方寸山“ Ti mmy ”的一只“ 黄球 ”仿佛激活了暴击血脉,在25、26、27连续三回合打出了不俗的暴击伤害, 输出 能力 可谓 卓绝


(连续三回合触发法暴)

究竟是怎样的 技能搭配 让这只吉里吉里在这样的顶尖大赛上能有如此发挥?

灵儿也是第一时间拿到了这只战神吉里吉里的召唤灵详情图! 法术伤害高达1965

通过灵儿对于目前参与巅峰联赛的顶级选手们的交流,他们一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想要法系召唤灵输出最大化,技能搭配上必须有 高级先发 + 高级协力 ”。

在这些顶尖选手看来,除了传统的法宠“ 老三样 ”: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和高级魔之心, 高级先发 高级协力 这两个技能的 优先级 将是 最高 的。

生存输出两不误,全能法宠菱心仙子

素材来源:一战倾城VS梦回唐朝

拥有者:一战倾城方寸山“小奶泽”

在S6常规赛第1轮,一战倾城对阵梦回唐朝的比赛中,一战倾城方寸山“ 小奶泽 ”的一只菱心仙子于加速阶段打出了相当 亮眼的表现

这只菱心仙子不仅 输出惊人 ,还有着相当可观的 生存能力 ,堪称是全能型法宠的典范。


(菱心仙子的暴力输出)

在灵儿的深入研究后发现,这只菱心仙子的 技能配书 可以说是大有讲究。

通过这只 菱心仙子 的面板图可以看出,这只召唤灵气血跟法术伤害并重, 物理 防御跟 法术 防御也是 并驾齐驱, 讲究的就是一个 全能!

技能搭配方面,这只 菱心仙子 在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和高级魔之心三大基础必备技能的基础上,采用了当下非常主流的“ 高级协力+高级先发 ”技能组合,同时再搭配上可以忽视法防的 高级会心 ,使其在对抗高法防的辅助单位时也能打出较高伤害。


(菱心仙子硬抗一刀)

在“ 生存方面 ”,这只菱心仙子放弃了较为传统的“高级反震”技能,大胆采用了减伤抗封两不误的“ 高级精神集中 ”和目前非常主流的减伤技能“ 高级感知 ”。虽说这样的选择使得这只菱心仙子在对抗连击召唤灵时略显困难,但在加速阶段应对“ 高伤一刀召唤灵 ”时却有着奇效。

如果你也想搭配一只 全能型群法 ,那么这个方案将非常合适。

瞬法横空,究极暴力光明火

素材来源:再续前缘VS开天辟地

拥有者:再续前缘方寸山“hello王先生”

在S6常规赛第3轮,再续前缘对阵开天辟地的比赛中,再续前缘方寸山“ hello王先生 ”的一只 瞬法光明火 一出场就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泰山压顶之下,三个 暴击蓝字 刺目闪光,顷刻间斩杀对手辅助两人,彻底终结了本场比赛的悬念。

而这还仅仅只是 70%伤害 结果的光明火套装效果,若是正常群秒伤害将更加恐怖。


(光明火触发三法暴)

至于这只光明火为何会如此恐怖,看了它的 技能 你立刻就会明白。

属性方面,这只光明火法术伤害1994可以说是一骑绝尘了!

技能搭配方面除了一切法宠几乎必备的“ 高级法术连击 ”、“ 高级法术暴击 ”和“ 高级魔之心 ”三件套,这只光明火还拥有着几乎所有的法术类增伤技能,“ 高级会心 ”、“ 高级法术跃进 ”、“ 高级协力 ”、“ 高级先发 ”无一缺席。

单从技能来说,这只召唤灵几乎可以代表瞬法召唤灵伤害的极致了,想要追求 法系召唤灵 最高伤 ,学这套配书准没错!

小结

总的来说,在目前的巅峰联赛中,法系召唤灵虽然用途不同,配书各异,但主流倾向还是偏暴力的配书,在“ 高级法术连击 ”、“ 高级法术暴击 ”和“ 高级魔之心 ”三大必备技能之外,最受欢迎、同样同样性价比最高的就是“ 高级协力+高级先发 ”两大技能,至于其他技能就看少侠们自己的 搭配需要 了!对了,想要触发高级先发和高级协力的最佳效果,一定要注意队伍中的 召唤灵造型和法术技能的搭配 哟。

如果诸位少侠正在打造自己的法系召唤灵,也不妨学习一下这些 顶级大佬 的配书思路,只要 多多注重细节 ,相信有朝一日你也能成为被别人学习瞻仰的 顶流大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