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竞技场助战版“骷髅大唐”玩法

  曾经大唐官府有一种“奇特”的玩法,相信很多老玩家都记得,那就是“骷髅大唐”玩法,这个玩法主要是通过超低的血量配合队友的复活,就能够满足血量≥50%,释放横扫千军,敌人除了死亡禁锢似乎也别无他法。

  这种玩法在剑会中曾经风靡一时,如今,竞技场助战中也可以达到如此效果!

  一、玩法思路

  想要达成骷髅大唐的效果,有两个核心助战少不了——大当家、唐僧。这两名助战的技能十分实用,配合起来能够达成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大当家

  大当家能够成为这一玩法核心,凭借的是其关键技能横扫千军,释放后可以无视血量限制,并有概率不休息,这两点让大当家拥有了无限可能性。

  本身大当家的三扫伤害可能还不足以击杀敌方满血助战,但如果借助法系补充伤害或借助封印系助战配合大当家的“欺弱”技能,便能够轻松完成点杀。

  唐僧

  唐僧作为核心助战,其“一元迎春”让复活起来的友方单位能够立刻出手一次,该技能效果不可替代。

  唐僧通过不断复活大当家,并配合大当家出手横扫,能瞬间打出成吨伤害,并且有概率触发大当家横扫不休息,使其能够再次出手。并且唐僧的治疗量很高,在作为复活奶的同时还能够提供可观的治疗量,弥补队伍治疗量不足的问题。

  配队思路

  在以上两位核心助战配好后,可以整理出玩法思路:通过大当家爆炸的对点伤害致使对方单位倒地,并配合降疗、死亡等效果让敌方渐入下风,最后积重难返。

  根据以上思路,可选的助战有:大当家、唐僧、惠岸行者、白无常、飞霞、观音菩萨等助战来进行配合。

  不过一切玩法都需基于玩家本身的门派特色做出针对调整,才能达成最佳效果。接下来就以各位少侠的门派差异来分别推荐配队~


  二、配队分析

  治疗门派

  阴曹地府相较于治疗析的其他门派更为特殊一些,无论是返璞归真还是锁魂判官,都是该阵容的神技。阴曹地府推荐配队为:大当家、唐僧、飞霞、酒肉和尚;其他治疗系门派的阵容推荐为:大当家、唐僧、白无常、万圣公主。

  阴曹地府由于其可控的死亡禁锢或复活效果,不必追求其他辅助门派携带万圣公主保证反手解封能力,反而更推荐携带飞霞,配合大当家欺弱效果快速推进,并且同时选用酒肉和尚压制血量补充治疗量。

  而化生寺、普陀山的少侠进攻性不足时,建议携带万圣公主来保证解封反手能力,配合白无常抓机会来推进。

  物理门派

  物理门派的少侠因为自身点杀能力同样优秀,在此阵容中选择可以更加灵活,推荐配队:大当家、唐僧、惠岸行者、白无常。

  双复活奶来保证两名输出角色的出手,白无常的死亡禁锢配合人物角色更可控的点杀,让该阵容推进能力拉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阵容缺少解封反手能力,必要时候可以将惠岸行者更换为法明长老。

  法术门派

  法系门派中,魔王寨与须弥海更加契合该玩法。无论是魔王寨的辅助能力与压制血线能力,还是须弥海的点杀能力,都能够在该阵容里如鱼得水。

  推荐配队为:大当家、唐僧、观音菩萨、白无常;观音菩萨的超高治疗量与超级灵动,让整个阵容的进攻性十足,虽也存在缺少解封反手的问题,但好在白无常能够弥补一定的解封能力。

  封系门派

  封印门派由于占据了一个辅助名额,所以在阵容选择上需要更偏向于进攻,建议配队:大当家、唐僧、白无常、广目天王。

  通过广目天王超高的群伤与进场,为大当家增加物伤,在推进上无可匹敌。勇武或神威的小伙伴也可以将广目天王换为杨戬来增加面伤压制能力。

  竞技场助战版“骷髅大唐”,各位少侠学会了吗?如果少侠在竞技场中遇到了什么有趣阵容,欢迎在评论区一同分享哦~

  更多游戏玩法,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