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勇武召唤灵正式起飞?专属培养优化来袭!

  相信不少少侠都听说过专属召唤灵这个词语,甚至一些少侠还对专属培养有着深入的研究。

  随着4月19日维护公告的放出,除了105级稀有召唤灵的专属培养以外,85级稀有召唤灵的专属培养成长提升也已正式到来,不少勇武玩家为之欢呼!下面就让灵儿带你去看看专属培养的发展历史,看看本次稀有召唤灵专属培养优化又会带来那些影响吧。

  一、什么叫专属培养?

  所谓专属培养就是使用工坊专属道具进行的召唤灵培养,可以使召唤灵进一步提升资质和成长,但值得注意的是,专属培养有着不少限制。

  限制1:专属培养只能用于稀有召唤灵

  因为稀有召唤灵的限制要求,此前专属培养主要被神威等级玩家广泛运用于对低于105等级的稀有召唤灵的培养,尤其是“御风童子”、“巡游天神”和“幽冥书生”这几种“勇武召唤灵”更是在被专属培养之后带上了巅峰联赛、武神坛等神威组顶级大赛,并且表现也是格外亮眼。

  限制2:专属培养后的召唤灵无法被交易

  专属之所以叫专属,就是一旦进行专属培养后就无法交易,这也是不少勇武等级玩家心中颇有微词的一大原因,对于勇武等级玩家来说,被神威等级玩家买走的顶尖稀有召唤灵在经过专属培养后将再也无法回到勇武级别的交易市场,直接“痛失我爱”。

  而对神威等级玩家来说,一些专属培养过的召唤灵一旦被淘汰也只能在仓库中默默等待,等待下一个机会的到来。

  不过在4月19日的维护公告发布过后,专属培养的稀有召唤灵只要重置培养后就可以进行合宠,如果你有淘汰的专属召唤灵,现在就可以拿出来进行合宠了。

  二、专属培养稀有召唤灵的优势

  所谓专属培养就是使用工坊专属道具进行的召唤灵培养,可以使召唤灵进一步提升资质和成长,但值得注意的是,专属培养有着不少限制。

  当然,有限制,也就有着相应的优势,比如以下两只经过专属培养的御风童子,无论成长和资质都几乎培养到了极限,尤其是第二只,法力资质和成长培养均来到了上限,堪称是完美法宠。

  若无专属培养,这两只御风童子资质成长都会下滑一大截。在正在进行中的巅峰联赛S6中,很多表现亮眼的顶尖召唤灵也是同理!

  三、专属培养优化带来的影响

  大大丰富了勇武实用召唤灵的种类

  在此前版本,虽然勇武等级召唤灵并不少,但常用又实用的召唤灵主要集中于参战等级为85级较高成长的召唤灵,参战等级在85级以下的召唤灵使用率相当有限。

  比如75级的稀有召唤灵鬼将就因为初始成长上限只有1.18,较难合出高成长高资质的成品鬼将,所以一直处于“冷宫”之中。

  但随着稀有专属召唤灵培养优化的到来,所有低于85级的稀有召唤灵均可进行最高成长可达1.24的专属培养,这意味着75级的鬼将、80级的巨灵神将、65级的启明星、65级的蜃蛇均可以大幅提升成长资质,甚至有望成为勇武等级的“常用”召唤灵。

  相应召唤灵策略随之拓宽

  随着这几种稀有召唤灵成长和资质的提升,它们大概率进入常用范畴,新的召唤灵策略也将随之拓宽。

  比如专属内丹为“不悔刀”的鬼将,因为内丹效果的加持,在绝杀时刻的出场率就很有可能获得不小的提升

  再比如没有血量减益的启明星可以与有血量减益的蝶澜交替出场,追求极致伤害拉出蝶澜瞬法搭配追求稳定控场拉出启明星瞬法,这样的进攻层次将会更为分明。

  现今如何进行专属培养

  看完了专属培养带来的好处,相信许多少侠已经跃跃欲试了,下面就让灵儿来教教大家如何进行专属培养。

  现在的专属培养非常的简单方便,只需要点击稀有召唤灵界面中的专属培养选项,即可跳转到专属界面。

  而后只需要进行培养确认,即可购买工坊厨艺物品进行专属培养。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宫廷菜珍馐品质极为稀少,往往价格不菲,甚至出现断货情况。

  4月19日更新之后,洛阳杂货店产出了西域秘料物品,只需要30000金币即可将宫廷菜提升至珍馐品质,从而大大减少了专属培养的花费。

  当然,如果本次培养的数值你并不满意,也可以使用草还丹将其进行重置,重新培养直到属性让你满意为止。

  好了,以上就是专属培养更新后的相关内容了,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