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一棒一个?这个花果山很另类

  刚刚结束的《梦幻西游手游》第26届X9联赛第二轮小组赛中,一支黑马队伍突破重围,凭借出色的清宠实力,竟击败了实力强劲的“紫禁之巅”率先晋级淘汰赛阶段!

  这支来自盛世丰年的队伍是如何进行阵容调配,才打出了这场出人意料的对局?少侠们且跟随灵儿一探究竟!

  同样阵容,风格突变

  临场策略的大调整

  在第一轮小组赛中,盛世丰年虽然同样使用了花果山搭配龙宫的五门阵容,但整体打法相当奔放,仅15回合就推平了对手。

  阵容中的花果山和龙宫均使用了主流的推进式打法,花果山使用孙悟空变身卡主泼天乱棍,龙宫使用西海龙王变身卡主龙卷雨击。

  到了小组赛第二场,这样的主流打法却突然发生了变化。虽然还是同样的阵容,但奔放进攻却突然变成了保守清宠,不仅全员降速,花果山还使用了菩提老祖变身卡主当头一棒,龙宫则使用了小白龙变身卡主龙腾。

  这样一番调整,主打一个出其不意!全场36回合,对手的多个单位召唤灵都已耗尽,足见这次策略调整的成功。


  变身律法,当头无双

  另类花果山大发神威

  在整体策略调整之后,盛世丰年对于阵容中的多个点位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改变,其中又属花果山为调整的核心所在。

  不同于神威等级千变万化常见的武罗仙子变身或者是羽云仙子变身,盛世丰年选择让花果山变化成为了律法女娲,而律法女娲的效果则是善恶有报版本的当头一棒。

  虽然可能不够稳定,但只要不触发回复气血,那这一棒出去就是妥妥的单挑。且看这一回合,花果山当头一棒出手,没有任何暴击就轻松敲出了6773点伤害,单人斩杀满血召唤灵。

  如此高效率的单挑清宠,放眼整届X9联赛也属实少见!


  攻防一体,保驾护航

  全能敏龙的神奇效果

  而除了花果山的针对性调整之外,盛世丰年对于龙宫的调整也效果斐然。

  一方面,龙宫前期的龙腾清宠为盛世丰年的几位辅助争取到了足够的施展空间。出于对龙腾清宠的敬畏,对手辅助不得不开启罗汉金钟来减轻召唤灵的生存压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其进攻兵力。

  另一方面,比花果山快了一步的9速敏龙还身兼破嘲讽的重任。每当对手嘲讽开启,敏龙就能通过自身较快的速度来轻松破除嘲讽,为花果山单挑清宠保驾护航。

  清宠卓有成效之后,无需致力于龙腾清宠的龙宫自然能够尽情开启龙卷雨击模式,由此打出了己方队伍的最高伤害,这就是攻防一体!

  无论是出其不意的战略方针,还是针对性的各种奇门调整,都对盛世丰年的这场爆冷有着突出贡献。而这也正是PVP对战的魅力所在,只要是决策合理,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