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强奶培养 69精锐化生养成攻略

  各位少侠,大家好!我是无菌汤,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攻略是‘’最新69精锐化生养成攻略‘’。

  化生的定义嘛. 团队的奶爸. 高治疗则38F 低治疗则对A要不起.给予团队高额的恢复,放特技的时候呢基本很少。接下来呢一一分析所需装备、宝石、孩子、器灵、经脉等方面选择及搭配。

  装备:(1)武器??肯定是要?治疗 敏耐双加,条件有限的话 可以这样选 武器单耐 或 单 敏, 武器选了耐 ?服就选敏. 这样拆开 相当于敏耐都有了(理解成武器+10耐 10敏 衣服+10耐+10敏),这样是不是很机智呢

  (2)腰带愤怒特技头 链子 鞋子 简易加特技,如果条件有限,可以选择次一点的. 比如 60的罗汉链子60的晶清头 这些相对比较便宜 然后愤怒腰带 +70简易鞋

  特级:晶清 罗汉 野兽.(必带的),打架的时候配个笑里,【如果自己有团队的话 水清建议让普陀去带. 前面也说过 化生的定义问题. 团队的奶爸. 所以建议让普陀去配水清.或者地府 】

   宝石:

  武器衣服 :昆仑.

  头:月亮

  项链:翡翠

  腰带 鞋子: 黑宝石

  法宝:

  (1)打架 推荐 (金甲 斗篷 葫芦 朱雀盾 玲珑塔,)如果队伍里有队员带了玲珑塔,那就最后个位置 (风袋少阴1%法术躲避or玄武甲增加物防) 速度够配物理的话就带玄武甲(不带风袋就把风袋变成3阳)

  (2)地煞 资格日常等 活动 金甲 斗篷 葫芦 朱雀盾 玄武甲(风袋三阳也就低了几十点速度)。

  孩子: 养适合团队的孩子. 比如方寸 【方寸孩子是为了控制对面的尾速法.】

  方寸孩子的话.推荐3体二敏高速控制在650速度左右控制黑宝石法系.5体速度保持在300这样控制尾速法

  狮驼【只为了一个魔息术】

  狮驼就全体或者12耐都可以

  3体2耐4体1耐5体都可以

  器灵:

  (1)4.6件套 选择柳暗(加强推血能力.)

  经脉:

  (1)地煞 日常 资格 活动

  (2) 打架可以用这套.但是如果器灵选择妙手的话 可以用上善(前面说过 高治疗的上善 回血能力的恐怖)

  (3)3.如果器灵选择是6件套妙手 打架也可以尝试用第一套上善经脉 (前面说过高治疗的上善回血能力是恐怖的)

  从这个界面看到.化生寺的门派法宝主动使用时 在当前回合减少物理伤害 而增加己方受到的法术伤害.那么再来看它的四象属性

  三阳:有概率让宝宝也吃到这个效果

  少阳:额外提升物理免伤效果百分比

  少阴: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这里我们可以理解成主动使用门派法宝无副作用)

  太阴:概率使门派法宝效果增加一回合这里我们二话不说直接反手选一个少阴- - 无副作用的纯增加物理免伤

  上面分享的只是想要玩好这个门派所必须的一些东西

  只有这些东西都具备了,那么打副本PK啥的就没有什么问题

  更多门派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