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69法宠法伤直飙1400!

《梦幻西游》手游中,精锐组一直都是卧虎藏龙的存在,因为卡的等级低,玩家数量庞大,所以诞生了很多极品装备与召唤灵!

正因为如此,关于精锐组的记录也一直被刷新。说到这灵儿有点好奇,大家见过的最强精锐召唤灵是哪一只呢?最近有位玩家晒出了号称精锐速推爆炸的群法宠,一起来鉴赏一下吧。

该玩家晒出的是一只启明星,看样子是某位主播的召唤灵。属性看上去确实不错,2083点气血、3961点魔法、1377点法术伤害,在精锐组中属于超一线的存在,即便是攻击法系门派的角色也能打出效果。

虽然无法看到技能栏如何搭配,但是从4454的评分来判断,这只召唤灵起步最少可能也是认证8技能,别说普通的土豪玩家羡慕,即便是服战大佬都得抢着要!晒完图片后,接下来该玩家开始了硬核分析。

据了解这是一只认证8技能法宠,目前搭配共患纹饰,并未达到法伤极限。如果更换为3块蓝色纹饰将可能直接突破1400点,这在精锐组中属于“独一无二”的存在,即便是勇武组的主流法宠御风童子升到79级也比不上!口气如此大,真的如此吗?我们都知道,在精锐组中,由于召唤灵本身资质较低,所以只能与神威组召唤灵合宠才能实现高资质多技能,虽然出货不易,但是这么多年还是有不少极品的。

灵儿顺手拿一只79级的御风童子来模拟。法力资质3000.配合1.300的成长值,纹饰全部词条法伤+8的3级蓝色,选择5魔加点,再加上法宝的加持,最终得到了1317点法术伤害,即便是加上宠物装备的属性,也很难超越这名玩家晒出的召唤灵。看来,这只启明星确实有“两把刷子”。不过仅有高法伤自然还不能称为速推爆炸,这只召唤灵真正强势的是其他方面。 虽然这是一只认证8技能启明星,但是相比精锐组其他极品8技能召唤灵来说都要有优势,凭借自身高法伤与强大的加成效果,在战斗中一拉出来就是C位!


.carousel[data-index="82565"]{background:url(http://tuku.my.163.com/image/6123ce61c7989266d84e49bd/file/medium);}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