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狮驼岭内圈鹰击伤害竟比外圈还高?

  狮驼岭,作为极具代表性的门派,凭借其高额的面伤活跃在各个组别。无论是高星地煞,还是幻乐飞天挑战,每种“开荒”级的战斗中都不乏狮驼岭的身影。

  今天,碎碎将为各位带来 狮驼岭经脉的选择 ,看看在经脉的强化下,狮驼岭玩家能发挥出怎样的威力吧~(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狮驼岭经脉主要属性点

  与其他物理门派相似,狮驼岭门派的经脉在面板上主要体现在 气血 、 速度 和 伤害 上,分别对应着 莽兽 、 狂袭 和 猎禽 。

  其中增加气血的莽兽对应着鹏程万里经脉大招,猎禽对应着叱咤洪荒经脉大招,而狂袭则两种经脉都可以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这3种经脉的路线互斥, 每次只能激活一种 。

  狮驼岭主要经脉流派介绍

  狮驼岭经脉主要分为两类,根据经脉走向,主要 强化鹰 击 的通常被称为 “外圈经脉” , 强化其他技能 的通常被称为 “内圈经脉” 。

  外圈强化鹰击,让狮驼岭的“看家本领”伤害更强;内圈强化其他技能,让狮驼岭象形、连环击等技能拥有新的机制,在某些时候能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

  常规外圈经脉

  常规内圈经脉

  狮驼岭这两套经脉分别对应着两种不同的主思路,外圈经脉以鹰击为主,所有加成围绕着 伤害和鹰击 展开,大招叱咤洪荒提供的“吞宝宝”加成让狮驼岭爆发更高。

  而内圈经脉以狮搏为主,着重强化狮驼技能的 暴击率、技能效果 ,以及对团队 物理召唤灵的增益 等,内圈经脉大招的镶嵌属性不仅让其拥有“偷技能”效果,鹏程万里激活buff叠满后,仍然能为鹰击提供最高60%的伤害增幅,当狮驼玩家身披5层鹰击伤害buff时,足以发动一轮毁天灭地的鹰击。

  狮驼岭内外圈经脉属性分析

  如果单从加成属性分析来看

  内圈经脉优势 :

  (1)使用输出特技大概率不消耗变身回合数(80%)

  (2)连环击击败目标不取消变身

  (3)狮搏击败目标不消耗变身回合且对非人物单位暴击率+10%

  (4)自身对召唤灵伤害+10%

  (5)内圈经脉对鹰击最高拥有60%伤害结果加成

  外圈经脉优势 :

  (1)气冲斗牛获得的变身回合数有概率+1

  (2)输出特技、门派大招额外忽视10%物防,且击败目标不消耗变身回合数

  (3)鹰击暴击有30%不消耗变身回合数

  (4)有20%概率将15%的伤害结果作为气血回复

  (5)叱咤洪荒有概率直接获得偷袭、必杀、神佑等关键性技能

  虽然两套经脉的加成侧重点各不相同,但相信大多数玩家还是更偏向于外圈玩法。因为狮驼岭最大的特点就是 物理面伤 ,而外圈经脉是对鹰击增幅最多的选择。

  抛开直接对鹰击的增幅,其实碎碎认为狮驼岭内圈经脉提供的增益效果仍旧很令人心动。内圈经脉除了对狮搏的强化,还能额外 强化己方物理召唤灵 的输出,这是其他任何经脉都无可比拟的。

  除此之外,内圈经脉中也有对鹰击增幅的设定,如果只讨论增幅效果,相信满层的鹏程万里鹰击伤害buff绝对能“完爆”外圈经脉所有增益。

  碎碎建议各位狮驼岭玩家, 如果战斗不是一味的鹰击,可以尝试体验内圈经脉,像四洲纪行、不周山等玩法,内圈狮搏流的狮驼岭更能发挥出属于狮驼岭的门派特色。

  以上就是本期狮驼岭经脉的介绍啦,历经数次调整,狮驼岭内圈经脉每一次都有所加强,建议大家多多尝试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