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双方寸山阵容打法攻略

  最近,灵儿听到不少方寸山的少侠说,每次pvp身上必备一颗避水珠。噢?这难道是什么方寸山的全新玩法嘛?少侠见灵儿一脸疑惑,悄声解释道:这你就不懂了吧,避水避水,封印一定不水!

  要灵儿说,这是根本不需要担忧的事情嘛!现版本方寸山的强势之处大家有目共睹,譬如刚刚落幕的第29届X9联赛中,双方寸山阵容可谓是大杀四方!那么,这一阵容究竟有何魔力,竟令冠军指挥为之着迷,且看灵儿分析。

  方寸山门派特色

  乾坤一脉更新后,聚万灵可谓是版本更新的大赢家之一,这也成了双方寸山阵容登顶的契机。

  万象星盘加入后,方寸山更是获得了必中神技“镇魂符”以及完美契合封系门派的星盘特效“束缚”,强大的封印能力更是进一步把双方寸山阵容送上神坛。


  双方寸阵容强势分析

  离魂+束缚,霸道控制

  方寸山拥有着十分霸道的封印技能——离魂符,技能命中后2回合内无法执行任何指令且无法被五龙丹解除。搭配星盘特效束缚,有15%概率提升首目标封印效果一回合。一旦触发,即可轻松打乱对手的战斗节奏。

  而对手想要解除封印,无论是交出解封型技能或特技,或是使用法宝醒神笔,都将耗损大量战斗资源。

  因此,双方寸山的存在将进一步放大“离魂符”的震慑力,一旦同时命中,对手难以招架。

  回生+飞鸟,强劲生存

  双方寸山出战,每一名方寸山仍可触发1次回生效果,起到非常不错的保护作用!另外,飞鸟的触发主打一个出其不意,能让对手封系手忙脚乱,无暇顾及其他单位。

  因此,有了回生+飞鸟的加持,极大地提升了双方寸山的操作空间,生存能力也得到稳步提升。

  交替镇魂符,必中封印

  说到必中神技——镇魂符,双方寸山阵容每8回合就能拥有2次必中封印的机会,容错率极高,限制力极强!既能在逆风时控制输出稳住阵脚,又能在推进时控制治疗扩大优势,相当灵活!

  失忆补正,提升命中

  为了抗衡双方寸山如此强大的封印能力,也许会有队伍选用雷绝阵来应对。可双方寸山还有另一个妙招,它就是“失忆符”。双方寸山只需机动使用失忆符即可尽量补正雷绝阵带来的抗封效果,扭转战局。

  聚万灵加身,无尽法宝

  方寸山的乾坤大招聚万灵帮助所有法宝灵气消耗-1,让双方寸山化身“法宝机关枪”。

  进攻阶段,可使用“番天印”封印法宝,限制对手踩塔纸人;

  防守阶段,可持续纸人续命,化解大量伤害;

  运营阶段,分析战况,使用通灵号镶嵌不同乐器,释放灵动九天/金刚护体/六道轮回/驱散,进一步扩大对战优势。

  本期关于双方寸山的阵容要领已分享完毕~希望少侠们可以多多尝试,开发出更多阵容组合,毕竟百花齐放才是春嘛!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