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17届X9联赛回顾 锁魂判官显威

  伴随着《梦幻西游》手游六周年庆典的落幕,第17届X9联赛天冲组决赛也决出了最终的冠、亚军。决赛中精彩不断,大家一起来回顾下吧!

  入选原因:超细节运营,点杀从30+回合就开始准备了?

  小梦迪、 胜 吃土的小阿川

  观战方:小梦迪、

  服务器:一起恋爱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地府+大唐

  阵法:鹰啸阵

  对战方:吃土的小阿川

  服务器:相见恨晚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地府+大唐

  阵法:地载阵

  第35回合,观战方地府在流云诀的加持下,位列全场一速,直接锁魂判官出手,配合大唐横扫及宠物集火,顺利击杀对战方方寸;

  第36回合,观战方大唐拉出杀气诀孩子,准备对对战方进行持续压制;

  第38回合,观战方地府继续锁魂判官对战方普陀,全队集火,顺利完成击杀;

  第39回合,观战方化生为地府补上流云诀,观战方地府再次抢到全场一速。对战方除非提前笑里,否则很难限制观战方地府的锁人;

  后续战斗中,观战方一速地府的锁魂判官每次都能轻松出手,对战方持续减员,根本无力进行决胜阶段的准备,最终输掉了比赛。

  恭喜一起恋爱的小梦迪、战队!获得了第17届X9联赛精锐组天冲组冠军!

  入选原因:化生:地府少侠,我传你一身怒气如何?

  赵随意 胜 爷还会驾到!

  观战方:赵随意

  服务器:瑶池圣地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地府+大唐

  阵法:云垂阵

  对战方:爷还会驾到!

  服务器:春花秋月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大唐+魔王+魔王

  阵法:地载阵

  最近单核阵容风头正盛,勇武组决胜中却难得出现了双魔王一大唐阵容,究竟谁能摘得桂冠呢?

  第46回合,对战方十分忌惮观战方地府的锁魂判官,对战方方寸直接选择笑里控怒。而观战方化生则选择起塔回怒,为后续操作埋下伏笔;

  第47回合,对战方继续限制观战方地府怒气,番天印限制观战方地府起塔;

  第48回合,观战方化生为大唐加一苇渡江抢速,为后续点杀进行铺垫。对战方则顺利拉起倒地魔王;

  第50回合,起塔多回合的观战方化生怒气充沛,直接选择一元复始为地府补充怒气,观战方地府锁魂判官顺利出手,配合队伍输出,轻松击杀对战方大唐。

  后续决胜时刻,缺少大唐单点爆发的对战方,无力完成点杀,最终输掉了比赛。

  恭喜瑶池圣地的赵随意战队!获得了第17届X9联赛勇武组天冲组冠军!

  入选原因:感知灵符立大功!精彩点杀扣人心弦

  翡冷翠 胜 心亦无尘°

  观战方:翡冷翠

  服务器:高山流水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地府+大唐

  阵法:风扬阵

  对战方:心亦无尘°

  服务器:山清水秀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普陀+地府+大唐

  阵法:龙飞阵

  双方都是大唐单核阵容,点杀阶段一决胜负,谁能笑到最后呢?

  第48回合,对战方化生开始陆续为队友加光辉之甲状态,降低被击杀的可能。观战方方寸、化生选择双笑里对战方地府,成功笑掉对战方地府的锁魂判官;

  第49回合,观战方方寸继续笑里对战方地府。双方大唐都选择翩鸿一击抢速,更重要的是格挡物理攻击保命。双方无宠在场的人员也都选择补出宠物,准备最后绝杀;

  第51回合,观战方化生手动喂五龙,解掉观战方方寸失忆状态。观战方方寸失心封中对战方普陀,全队集火,顺利完成击杀。但是,对战方单法发力,雷击法连击杀观战方普陀,并触发轮回破状态。本回合双方各倒地一人,点杀继续。

  第52回合,观战方化生当头棒喝保方寸出手,离魂封中对战方地府。观战方宠物继续集火对战方普陀。本回合双方依然各倒地一人,点杀还要继续。

  第53回合,对战方方寸水清地府,对战方地府选择隐身保普陀,却没想到观战方灵符竟然有感知!一发精准冰冻,直接锁定本场比赛胜利!

  恭喜高山流水的翡冷翠战队!获得了第17届X9联赛神威天冲组冠军!

  今天X9联赛决赛回顾就到此结束啦

  谢谢大家!

  作者简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