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花果山小雷音能速推?

  各位宝宝们战绩如何呢?

  今天就一起来欣赏下

  本届赛事的精彩战斗吧!

  (本内容由玩家@忘言投稿,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在PVP中,局势瞬息万变,一招之差,完全可能定胜负。

  第9回合,对战方准备走锁杀战术,无奈方寸水封,且月宫也被观战方封杀,即便是地府锁魂判官出手,但小雷音配合召唤灵的集火仍功亏一篑,导致战术推进失败,同时自己也落入下风;

  第10回合,观战方抓住机会,安排月宫弱点、魔王单秒,召唤灵补足伤害,对战方小雷音直接被击杀倒地;

  第11回合,观战方方寸精准离魂,抖中对战方化生。紧接着地府舍身济世,月宫开始月影摇光推进,对战方小雷音再次被击杀倒地;

  第12回合,观战方月宫月影摇光守死对战方月宫,观战方魔王飞沙走石击杀对战方化生。

  后续战斗中,观战方稳扎稳打,继续扩大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最终胜利。

  总结:可见战术对抗间的博弈,细节有多么重要!是抢占主动,还是陷入被动,有时往往只在一瞬之间!

  战斗前期,对战方大唐凭借翩鸿一击带来的速度优势,疯狂压制观战方花果山、小雷音,但观战方却依靠高速死亡书生逆转局势。

  第12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在有花瓣加成后,观心镜双封控住对战方方寸、普陀。对战方地府本有意大招锁死观战方小雷音,可惜大唐被压制,残血无法横扫。反而是对战方大唐自己被死亡禁锢打中,并且被击杀倒地;

  第13回合,观战方女儿村补出群法召唤灵,继续推进。对战方在普陀被封、地府休息的情况下,并没有得到治疗回复,回合结束时,地府也被击杀倒地;

  第14回合,观战方地府直接舍身,观战方花果山、小雷音及群法召唤灵疯狂输出。

  后续战斗中,观战方完全不给机会,迅速完成清场,获得了最终胜利。

  总结:传统五门阵容再进化,物理面伤+法术面伤的压制力,走速推非常强劲!

  第8回合,观战方打出召唤灵优势后,趁着对战方补召唤灵的时机,观战方化生开始拉一苇渡江准备压制;

  第9回合,观战方方寸、月宫双双被封,压制战术只能再等时机;

  第10回合,对战方方寸在丢失一速的情况下,不敢随意出手封印,只能选择稳妥地笑里控怒。并且,对战方化生、魔王操作失误,化生被封罚站、魔王二次降临,给后续战斗埋下严重隐患;

  第11回合,观战方等待的时机终于到来,月宫月刃两刀轻松击杀对战方魔王,同时三佛珠小雷音也打出人均2000+伤害的恐怖面伤。回合结束时,对战方仅剩方寸、化生存活。

  后续战斗中,对战方无力回天,最终输掉了本场战斗。

  总结:抓住场内战机,及时推进压制,扩大己方优势,方是制胜之道!

  今天的录像站分享就到此结束了

  谢谢大家!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