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匹配优化!武神坛调整预览

  作为一项竞技水平极高的赛事,月度武神坛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为了提高这项赛事的质量,近年来,月度武神坛几经更迭,尤其是今年年初更是迎来了全新赛制的上线。

  到了五月,武神坛再次迎来优化调整,那么本次都调整了哪些内容呢?下面就让灵儿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1、奖励提升

  对于参加武神坛的玩家来说,除了成绩方面的荣誉,更多关注的就是奖励方面的情况,尤其是供不应求的超级淬灵露更是武神坛参赛选手最喜欢的奖励之一。

  而本次调整就是对这一方面的奖励进行了提升,提升了“战神组胜利宝箱中获得超级淬灵露的概率”。

  如果你也是战神组的参赛队伍,那么本月赛后的开宝箱环节就是你获得超级淬灵露的最好时机。

  2、匹配优化

  相信不少参与武神坛的玩家都碰到过这样的窘境,明明自己连输了好几场,可还是能匹配到一场实力远超自己的队伍,导致到头来连一个胜利宝箱都捞不到。

  第70届武神坛群英组第五场,0胜4负的天秤座匹配到了3胜1负的五指山

  而这样的情况也将彻底成为历史,在本次武神坛调整的匹配优化中,对于群英组小组赛的匹配规则进行了优化——“从第2轮开始就会按照战绩进行匹配”,如果你是此前未尝一胜的群英组队伍,那么以后参赛你就可以不用担心匹配到战力差距非常悬殊的战斗了。

  3、排序优化

  在第72届武神坛战神组的比赛过后,不少玩家都对小组赛的排行榜进行了吐槽,因为小组赛的排行榜只与评分有关,而与胜负无关,这使得许多3胜0负的队伍在排名上不如3胜2负的队伍。

  第72届武神坛战神组,3胜0负晋级的花好月圆排名位于3胜2负的长恨歌之后

  而在本次调整过后,这样的“小乌龙”也将彻底成为历史,本次调整对排序进行了优化——“优化战神组本届赛事排行榜的排序显示规则,胜场相同时负场少的排序在前”。

  4、新增武神坛训练场

  虽然武神坛附加过战神之后的属性对于参加过多届武神坛的选手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但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参加过武神坛。对于一些首次参加武神坛的玩家来说,有个提前适应战神属性的环节是非常重要的。而对于参加过多次武神坛的玩家来说,赛前的战术演练和检查也同样不可或缺。

  此前武神坛比赛服在赛前才开放

  为了满足这些参赛选手的需求,本次武神坛调整新增“武神坛训练场”。

  在全新的规则下,武神坛战斗服的开启时间提前至周五晚19:00,并同时开启“武神坛训练场”。参赛玩家可以在周五、周六晚19:00-23:00在战斗服训练场内进行切磋训练。

  有了这个全新的训练场,相信你的武神坛之旅将更加顺畅。

  看完灵儿带来的武神坛调整内容,此刻的你有何感触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