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总决赛落幕

  恭喜【雷霆万钧】代表队勇夺桂冠实现大满贯!

  同时也恭喜花好月圆代表队获得亚军!

  双方的精彩发挥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盛宴!

  作为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的总决赛,其含金量自然毋容置疑

  双方代表队鏖战至最后一局,每个操作都是细致入微的千层博弈

  今天碎碎为大家带来三局比赛的高光时刻,让我们再次回顾双方决赛为众人呈现的顶级操作吧~

  花好月圆胜雷霆万钧

  观战方:花好月圆

  阵容: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地载阵

  对战方:雷霆万钧

  阵容: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龙飞阵

  双方都选择了相对稳妥的四保一阵容,比赛前期双方指挥都围绕着清召唤灵来展开。

  第5回合,双方指挥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相同的战术思路——都要利用失忆符来限制双方大唐清召唤灵。

  如果使用失心符,对方第二回合解封后依然能够横扫,而选择失忆符后,虽然大唐依旧可以横扫,但施法目标大概率会出现偏差。既影响了清召唤灵的目标,又让对方大唐第二回合不能出手,同样的心思、同样的操作,双方指挥第一次套路博弈,互相打了个平手。

  后续的回合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直到第47回合。

  第47回合,对战方率先发起进攻,先由配速大雾破掉观战方大唐后发护盾,再由方寸暴雨梨花进一步降防,随后化生寺使用一元复始技能传怒给地府,准备使用锁魂判官死亡点杀观战方大唐。

  就在一切完美布局之时,观战方地府利用卡速优势,直接笑里对战方接近空怒的地府,对战方一套行云流水的进攻,被观战方一个笑里轻松化解。

  虽然后续观战方大唐倒地,但没有被锁判官的大唐可以直接复活再度发起进攻。

  反观对战方,在付出两名辅助满怒+休息的状态下,并未换来想要的死亡点杀,这对于临近决胜时刻对战方来说极为致命。

  后续果然不出所料,在决胜时刻来临之际,对战方并不能发起有效的点杀进攻。第52回合,观战方大唐横扫对战方普陀,在有着共患的情况下第四刀打出致命暴击4432成功将其击杀。

  花好月圆凭借着精准的预判化解进攻,随后发起反击,在武神坛巅峰联赛总决赛的比赛中先下一城!

  雷霆万钧胜花好月圆

  观战方:雷霆万钧

  阵容: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鸟翔阵

  对战方:花好月圆

  阵容: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龙飞阵

  虽然第二局双方门派都没有变换,但在阵法以及首发召唤灵上的改变让对战双方的进攻节奏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观战方普陀将首发嘲风替换成了武罗攻召唤灵,在观战方大唐横扫触发弑神的状态下,首回合差点清掉对战方三只召唤灵。

  此外,鸟阵的速度优势不仅是物理、封系的一速掌控,在所有对应点位上,观战方都牢牢掌握着一速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限制,观战方都牢牢把握着主动权。

  第29回合,在确认对战方全员无怒后,观战方直接召唤出两只群法一只咕噜咕噜。图穷匕见,一场冲刺的号角即将响起。

  第31回合,观战方大唐杀气横扫击杀对战方大唐后,将对战方方寸追击至残血,在后续法宠的群秒下成功击杀对战方输出、封系两人。

  第33回合,观战方在明知对战方大唐血量的情况下,依然动用两名辅助群秒配合补刀,任凭你有概率神佑,依旧不会给予任何翻盘的机会。

  随后大唐出手配合后续法系召唤灵群秒,对战方一回合阵亡三人,局势瞬间崩盘。

  翻江入海势必雷霆风起,恭喜雷霆万钧扳回一城,双方将武神坛巅峰联赛S2总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局。

  雷霆万钧胜花好月圆

  观战方:雷霆万钧

  阵容: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云垂阵

  对战方:花好月圆

  阵容: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龙飞阵

  双方第三局比赛,花好月圆以不变应万变出奇拿到了“大克”。

  在巅峰对局中,“大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高手过招,即使阵法大克你依然无法断言比赛的最终结果。

  决胜局前期的运营,让花好月圆宠物颇占优势,而38回合的死亡封杀更是让众人看到的破局的希望,机会近在眼前岂能错过!决赛的号角随着一排高级法术跃进召唤灵,正式由花好月圆在第40回合吹起。

  第41回合,对战方大唐横扫四刀进攻观战方方寸,在前两刀触发金甲、第三刀触发保护、第四刀触发一苇渡江共舟的情况下,观战方方寸勉强存活;

  第44回合,对战方使用化生寺传怒+地府锁魂判官的死亡点杀套路。不料两级反转,观战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完美复刻第一局卡速控的预判操作;

  第50回合,对战方在观战方普陀喝酒拥有降防debuff的情况下,顺利击杀观战方普陀;

  第51回合,观战方绝地反击,集全队之力,利用失心、暴雨梨花等降防效果,使用横扫及单法强行击杀了对战方化生寺。随后,观战方大唐利用微风拂柳连躲3个致命单秒惊艳众人。最后观战方利用龟速复活倒地普陀。

  至此,武神坛巅峰赛S2赛季在解说及现场观众的激情呐喊中完美落幕,【雷霆万钧】顺利登顶!

  再次恭喜【雷霆万钧】夺得《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总决赛的冠军

  历时三个多月,从败者组到再次夺冠,【雷霆万钧】实现了属于他们的大满贯荣誉!

  战神信仰,名扬三界

  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的最终荣誉

  无疑属于【雷霆万钧】

  让我们共同祝贺他们!

  同时也期待各大代表队在未来的赛场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预祝诸位英雄觉醒,一战封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