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63届武神坛:大唐被锁还能绝杀翻盘?

  第63届武神坛已于昨日圆满落幕

  恭喜高山流水代表队夺得本届武神坛冠军

  时隔四个月,他们再度捧杯武神坛,顺利拿下今年的第3冠

  回顾本届武神坛,高山流水一路过关斩将

  先后挫败雷霆万钧、山清水秀等强队劲敌

  决赛中,面对武神坛巅峰赛刚刚战胜自己的花好月圆,高山流水代表队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依旧将比赛运营到决胜时刻,最后在大唐倒地的情况下依靠召唤灵完成点杀取胜

  今天碎碎带大家回顾一下本届武神坛的巅峰对决,看看高山流水代表队的精彩操作吧!(本内容由玩家@南柯一梦投稿,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观战方:高山流水

  阵容搭配: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鹰啸阵

  对战方:花好月圆

  阵容搭配:大唐+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虎翼阵

  虽然双方都是四保一阵容,但对速度的争夺,双方一刻也没停下。

  第5回合,对战方方寸在受到凝滞变成全场三速后,果断使用神木面具将飞霞卡替换成菩提卡。不仅令自身生存能力更强,同时三速特点,可以完美限制对方的化生传怒+地府锁人的套路。

  果不其然,第6回合,对战方方寸卡速笑里地府保证其无法锁人,随后对战方使用化生传怒+地府锁人的套路,成功击杀观战方大唐。利用观战方大唐倒地的时机,对战方频繁针对召唤灵,建立起不小的召唤灵数量优势。

  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相试探。对战方多次死亡点杀观战方大唐,而观战方则利用法防嘲风延缓对战方的清召唤灵效率。

  第32回合,在观战方大唐倒地且场上仅存两只召唤灵的情况下,对战方选择死亡点杀观战方化生,虽成功将观战方化生击倒,但本轮观战方全员“召唤”,即使化生倒地,依然保证召唤灵在数量上不占劣势。

  对战双方一攻一守,比赛局面依旧没被打开。

  虽然双方需要决胜时刻分出胜负,但手握主动权的对战方显然不想将比赛交给运气。

  第45回合,对战方化生明牌死亡鬼剑,成功将观战方大唐死亡点杀。

  第49回合,对战方将刚刚站起的大唐再次死亡点杀,虽然观战方全员补齐了召唤灵,但临近决胜时刻,关键输出大唐的倒地,让观战方的点杀能力直线下降,胜利的天秤逐渐向对战方倾斜。

  在大唐被锁倒地的情况下,观战方别无选择。

  第50回合,观战方集火对战方普陀放手一搏,地府锁魂判官起手,4只召唤灵接连暴击成功将对战方满血普陀击杀。比赛的决胜时刻仍在继续!

  第51回合,面对对战方大唐横扫,观战方毫不犹豫继续选择点杀地府,在付出方寸倒地代价的同时,依靠4只输出召唤灵再次将对战方地府击杀,极限2换2!

  第52回合,双方都选择复活倒地单位,观战方依靠配速复活+波澜不惊保证化生血线,而对战方选择用龟速复活的方式拉起地府,此时对战双方倒地单位都为1个,对战方大唐下回合能够横扫出手,对战方的横扫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

  第53回合,观战方全员集火对战方方寸,面对即将横扫的对战方大唐,观战方只能通过无魂傀儡稍加限制。然而奇迹之所以被称之为奇迹,正是因为他的触发足以扭转乾坤。地府的无魂傀儡真的就令对战方大唐当回合打出普攻!

  致命无魂让对战方无法完成关键点杀,随着对战方方寸的倒地,双方倒地人数来到了1:2,观战方在大唐全程倒地的情况下,依靠4只输出召唤灵,完成了这场不可思议的点杀决胜。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再次恭喜高山流水代表队夺得第63届武神坛的冠军

  看完这场比赛,大家对本局比赛最后的决胜时刻有何感想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