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64届武神坛!法系重返巅峰舞台

  第64届武神坛比赛已经圆满结束

  恭喜山清水秀夺得冠军!

  时隔8个月

  在经历了人员变动和数次亚军季军后

  山清水秀再一次夺得了

  阔别已久的武神坛冠军!

  回顾决赛,两支队伍都拿出了双输出阵容

  整场比赛双方也从一开始就为众人展示了

  “拳拳到肉的暴力艺术”

  碎碎整理了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

  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本内容由玩家@南柯一梦投稿,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山清水秀 VS 花好月圆

  观战方:山清水秀

  阵容搭配:大唐+龙宫+方寸+普陀+化生

  阵法:虎翼阵

  对战方:花好月圆

  阵容搭配:小雷音+魔王+方寸+普陀+地府

  阵法:云垂阵

  同样是双输出阵容,山清水秀选择了较为常见的大唐龙宫五门队,而花好月圆依旧延续了双法系的爆炸双核。

  在前几场比赛中,花好月圆的双法系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极具观赏性的输出盛宴。

  但在武神坛决赛中,山清水秀显然有备而来。无论是大唐的频繁针对,还是龙宫的速度稳压双法系,都令山清水秀牢牢掌握着进攻的主节奏。

  亮点1:气吞大唐化身人形收割机

  第3回合,观战方开始针对对战方小雷音。利用失心配合大唐横扫,击杀小雷音的同时触发气吞山河,观战方大唐给与了对战方极大的压力。

  第4回合,观战方大唐单刀直入,配合龙宫的龙卷雨击再次将对战方小雷音压倒,使小雷音无法顺利出手。

  第5回合,观战方大唐再度横扫出手,三刀直接秒杀对战方方寸,同时再度触发气吞山河!

  “无限气吞”的观战方大唐出手必击杀。随着第6回合的横扫出手,观战方大唐终于“恢复理智”短暂休息,开场仅仅6回合,对战方除地府外全员皆有阵亡,无论是怒气还是降疗状态都宣示着对战方局势并不理想。

  亮点2:杀气李天王接连追击 收割能力无可匹敌

  虽然对战方前期劣势,但凭借龟速和配速召唤灵的配合,对战方逐渐将倒地人物复活并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利用双法系的爆炸输出,对战方频繁击杀观战方召唤灵,逼得观战方不得不全程开启罗汉,化解来自对战方的法系输出压力。

  对战方虽然依靠击杀召唤灵拿到一定优势,但由于愤怒的不足以及观战方龙宫群秒的持续压制,对战方全员血量一直处于危险状态的边缘,而真正让对战方陷入绝境的是观战方大唐的几波杀气横扫。

  第22回合,观战方大唐孩子为大唐套上杀气诀,随后大唐发动破盾扫。

  这个横扫不仅击杀了对战方魔王,同时杀气追击将对战方配速召唤灵带走。

  第24回合,恐怖的杀气横扫再度来袭。

  观战方大唐横扫直接将对战方魔王孩子击杀,随后触发李天王卡的追击效果“顺手”将对战方地府的召唤灵带走。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没有!

  随后杀气追击效果再度将对战方魔王击倒,一次出手清掉三个点位,观战方大唐收割能力无可匹敌!

  第26回合,恐怖的杀气横扫又双叒来了!

  观战方大唐再度横扫出手拿下3杀,若非对战方关键波澜保命,观战方大唐这轮横扫能够打出4杀的名场面!

  几轮横扫过后,对战方再无招架之力,面对观战方大唐的击杀和龙宫群秒的压制,对战方人物和召唤灵一个接着一个倒下。随着第32回合观战方大唐横扫击杀掉对战方最后一只龟速召唤灵,时隔8个月,山清水秀再度将武神坛冠军收入囊下!

  纵观今年的武神坛决赛

  32回合结束的武神坛是少有的快节奏战斗

  这届武神坛有太多双输出

  以及三输出阵容的精彩发挥

  你认为最精彩的比赛是哪场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