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第32届武神坛 天极战神组小组赛回顾

  第32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小组赛已圆满结束,让我们恭喜拿到淘汰赛资格的16支战队。经过了一番激烈厮杀后他们终于从众多战队中脱颖而出,灵儿照例收集了一些精彩比赛,让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五色祥云(观战方)

  门派搭配:龙宫+月宫+普陀+化生+方寸

  阵法:风扬阵

  天女散花(对战方)

  门派搭配:魔王+地府+狮驼+方寸+普陀

  阵法:地载阵

  前期观战方月宫并没有选择一味的输出,而是利用月凝配合方寸来控制对手。经历一番交火后,观战方月宫弱点配合宠物开始点杀对战方关键人物。随后,观战方地府配合队友将对战方狮驼岭死亡点杀,观战方趁着对战方减员的时机继续发起猛烈攻势,最终观战方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紫禁之巅(观战方)

  门派搭配:龙宫+月宫+方寸+化生+普陀

  阵法:风扬阵

  洞天福地(对战方)

  门派搭配:化生+地府+龙宫+大唐+方寸

  阵法:鹰啸阵

  观战方开场想要击杀对战方大唐却以失败告终。之后,观战方月宫月刃配合龙宫龙腾的灵活性来清对战方的宠物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当对战方地府踩塔时,观战方龙宫配合月宫将其击杀掉防止对战方地府使用特技。观战方在击倒对战方地府后,更是利用宠物不停守尸。观战方灵动九天的增益效果为龙宫提供不错的输出加成,龙宫开始群秒来压制对战方血线。对战方苦于救人和回复压力逐渐陷入劣势,最终观战方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雷霆万钧(观战方)

  门派搭配:化生+地府+方寸+月宫+龙宫

  阵法:雷绝阵

  长安城(对战方)

  门派搭配:化生+普陀+方寸+月宫+魔王

  阵法:风扬阵

  开局观战方利用阵法带来的伤害加成快速清对战方宠物。其后观战方一波漂亮的集火成功将对战方魔王死亡点杀。不过,对战方成功稳住了战局。这时,观战方方寸将对战方月宫与化生失心。对战方进攻与回复能力大减,在使用失心取得一定效果后,观战方方寸又不断封印对战方来扰乱其回复能力。随着比赛升温,对战方苦于回复能力被扰乱,难以承受住观战方月宫与龙宫面伤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开辟鸿蒙(观战方)

  门派搭配:女儿+月宫+龙宫+化生+普陀

  阵法:龙飞阵

  花开富贵(对战方)

  门派搭配:女儿+方寸+化生+大唐+龙宫

  阵法:鸟翔阵

  本场比赛对战方非常暴力,开局对战方大唐横扫千军成功击杀了观战方龙宫,在前期打出了小优势。不过,观战方稳扎稳打渐渐扳回了局面。当观战方意识到对战方队伍回复能力不足后,观战方月宫与龙宫开启群秒模式,让对战方回复压力瞬间增大。在双方各有减员的情况下,观战方女儿一笑倾城成功将对战方化生封印。对战方化生被封给了观战方不错的输出空间,这个操作让对战方回复压力变得更大,最终观战方持续输出直接取得了比赛胜利。

  如梦如诗(观战方)

  门派搭配:普陀+化生+方寸+双龙宫

  阵法:风扬阵

  群英荟萃(对战方)

  门派搭配:女儿+方寸+化生+双魔王

  阵法:风扬阵

  本场比赛双方都选择了风扬阵,对战方女儿开场十分给力,成功三封了观战方人物目标。不过在第2回合,对战方2号位魔王被观战方集火倒地。由于对战方使用了双魔王阵容,观战方早早开启了罗汉金钟来保护全队。紧接着,观战方双龙宫开始不断群秒。从交火来看,对战方队伍回复压力明显比观战方更大。而观战方方寸利用神木面具切换变身紫霞仙子,抢到一速来掌控战局。当观战方利用宠物配合龙卷将对战方宠物清场时,观战方化生苦于回复无暇复活队友,最终对战方遗憾输掉了比赛。

  桃园结义(观战方)

  门派搭配:方寸+双龙宫+化生+地府

  阵法:地载阵

  长相思(对战方)

  门派搭配:地府+化生+双龙宫+月宫

  阵法:虎翼阵

  观战方开场利用双敏龙进行群秒,方寸离魂封中了对战方化生。接着,对战方月宫想要清宠却被反震了高额伤害,被观战方宠物补刀击倒。随着比赛回合推移,对战方三输出将观战方4号位龙宫与队长化生击杀,不过观战方很快将倒地的队友复活稳住了局面。之后,观战方更是利用方寸的速度优势将对战方关键人物各种封印,对战方苦于关键人物被封印导致输出与回复能力明显落后观战方,最终观战方持续推进赢得了比赛胜利。

  彩云追月(观战方)

  门派搭配:地府+化生+方寸+双狮驼

  阵法:云垂阵

  麒麟山(对战方)

  门派搭配:大唐+魔王+化生+地府+方寸

  阵法:风扬阵

  这场比赛,观战方拿出了少见的双狮陀阵容,开场更是5群法开局,大有速推之势。虽然观战方双狮驼开场被点杀和封印,不过在第2回合观战方成功打出了双鹰击,观战方方寸宠物触发轮回破效果击杀了对战方化生。在观战方双狮驼休息结束后,再一次的双鹰击齐发让对战方瞬间崩盘值。值得一提的是,观战方狮驼鹰击打出5268的暴击伤害是本场比赛亮点之一。最终,观战方完成收割快速赢得了比赛胜利。

  钓鱼岛(观战方)

  门派搭配:普陀+化生+双龙宫+方寸

  阵法:蛇蟠阵

  紫气东来(对战方)

  门派搭配:地府+化生+方寸+龙宫+月宫

  阵法:鸟翔阵

  观战方龙宫开场便触发了龙卷雨击的法连效果,给对战方造成了不小血线压力。面对双龙宫阵容,对战方直接开出罗汉金钟来减免受到的法伤。不过观战方普陀非常灵性,直接预判使用散失咒将对方四个单位的罗汉金钟状态驱散,这个操作还驱散掉了对战方大量增益状态。随后,观战方龙宫靠普陀提供的灵动九天效果不断群秒对战方,由于没有罗汉金钟效果减伤,对战方又开的鸟阵,难以抵抗观战方双龙宫的持续群秒。其后,观战方配合宠物将对战方化生点杀,对战方队伍回复能力被切断而崩盘。最终观战方继续推进,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入围淘汰赛的16支战队。希望明天他们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冠军战队诞生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