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 服战圈再起风云

  随着8月18日更新之后,全新战斗规则试点全民PK争霸赛,掀起了一阵关于阵容搭配的讨论,而即将到来的第64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比赛,就将成为三界最新风向标。

  作为变阵之战,想来各大服战队都会放开手脚,拿出队伍压箱底的手段,本届武神坛的精彩程度绝对非凡。与此同时,近期服战圈也是风起云涌,一时间发生了诸多大事,那么究竟发生了哪些事情呢?就让武神坛赛事前瞻为你揭晓答案!(本内容由玩家@神霄一梦投稿,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花好月圆

  上届成绩:亚军

  在最近的四届武神坛上,花好月圆狂砍两冠一亚,单论近期成绩而言已然是所有服务器中成绩最好的队伍。

  与此同时,上届武神坛冠军高山流水因转区缘故并未领取战神出战,对于状态火热的花好月圆来说,这着实是一大利好。

  瑶池圣地

  上届成绩:季军

  在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收获季军之后,瑶池圣地在第63届武神坛上再创佳绩,双龙出海击败携手逐梦,一举拿下了季军的好成绩,可谓是势头正盛。

  对于这支在进攻上不虚任何人的队伍来说,他们所欠缺的只是一定的运气,或许本届武神坛就将是瑶池圣地的圆梦时刻。

  携手逐梦

  上届成绩:第四名

  近期以来,携手逐梦虽然在武神坛巅峰联赛上遗憾折戟,但在X9联赛上,携手逐梦则是表现出了非凡的状态,一举完成了X9联赛的连冠。

  而在队伍成员上,携手逐梦更是喜迎补强,在雷霆问鼎武神坛巅峰联赛冠军之后,得瑟哥再度回归携手逐梦,与此同时,携手逐梦更是有神秘老板加盟。

  本届武神坛,携手逐梦可谓兵强马壮,是时候拿下本年武神坛第二冠了!

  雷霆万钧

  上届成绩:八强

  虽然雷霆万钧在武神坛巅峰联赛之后失去了主力成员得瑟哥,但人员储备充足的雷霆万钧迅速又补上了新的成员。

  在全新的人员配置之下,一直以豪华硬件著称于世的雷霆万钧能展现出怎样的竞技状态呢?

  山清水秀

  上届成绩:八强

  在武神坛巅峰联赛结束之后,山清水秀队伍成员也发生了一定变化,在包小包离队之后,心亦无尘接手了包小包的化生角色,一位新的老板可乐则接手了心亦无尘的大唐,而出走的地府尘暮则由渠道服知名老板小天顶替。

  如此一番调整之后,山清水秀整体实力并无太大起伏,新的成员,新的征程,是时候收拾心情再次冲击冠军了!

  紫禁之巅

  上届成绩:未出线

  作为武神坛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紫禁之巅近期以来的成绩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传统豪门紫禁之巅。

  在将近半年的时光内,紫禁之巅的成绩每况愈下,近三届武神坛更是两届16强,一届未出线,成绩之差已是历史最低谷。

  这样的成绩之下,甚至当前提及夺冠热门都不再有紫禁之巅的身影,同时也让人心生疑虑——紫禁之巅真的还能找回冠军状态吗?

  高山流水转区时空之隙

  在拿下了本年度的第三个武神坛冠军之后,高山流水服战队转战时空之隙,开启了新的一轮征程。

  本届武神坛,这支时空之隙代表队因为人员问题选择保级,战队阵容也是格外有趣,但他们的粉丝也不要着急,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在下届武神坛上看到他们的风采。

  心意相通与再续前缘两大服战队合并

  在上周的乙组比赛中,心意相通再次斩获乙组武神坛冠军,此后迅速传出了心意相通与再续前缘两大服战队合并的消息,在本周的转服资格竞拍上,再续主力队员轻舞飞扬已然竞拍了心意相通的转服资格。

  新老再续此番合并之下,一支崭新的武神坛劲旅就此上线,对心意相通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但与此同时,安卓区也失去了最后一支有望冲击武神坛冠军的队伍,对于安卓区玩家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坏消息。

  本周末第64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的比赛将正式打响,谁是你心目中的冠军之师呢?欢迎在评论区为你心目中的冠军队伍加油打气。

随便看看